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基本操作 主界面   功能界面
快捷键   常见问题 原画下载
视频下载 相关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角色属性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地图介绍 怪物介绍 任务介绍
阵营介绍 NPC介绍   
高手进阶
材料介绍 宝石镶嵌 宝石升级
游戏壁纸 | 更多>>
互动推荐
专题推荐

十面埋伏OL9日15时不删档开镜测试

新浪游戏 2008-01-10 14:49

  2008中国武侠网游开年大戏,由同名电影耗时四年精心研发而成的国产3D武侠网游《十面埋伏OL》将于今日(1月9日)下午15点整面向全球玩家启动不删档开镜测试。

    本次开镜测试所有玩家角色资料将予以保留,为了更好的测试游戏的稳定性,本次测试采用限量发放激活码方式,目前暂时只开放电信一区和网通一区两大区,届时玩家可以选择相应的线路登陆游戏。
  
    激活码获得流程:
    内测期间每天下午16点至18点,官方将在官网举办限量限时抢激活码的活动,玩家需访问官方网站获取激活码。或者访问各大合作媒体参与精彩活动获得。

    账号激活流程:http://www.t2mf.net/act.htm

    开镜测试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games.sina.com.cn/o/z/smmf/2008-01-09/1402272408.shtml

    由于进行了较大改动,之前压力测试的客户端将不能用于本次不删档开镜测试,须重新下载完整客户端后方可进入游戏。

  四大亮点引爆开镜内测:

  1、全写实风格 真实再现电影场面

  全写实的游戏画面,来自于游戏大师们对电影画面的精雕细琢和真实还原,电影中的牡丹坊和竹林等著名景点也都一一被还原在游戏之内,不管是喜爱电影的玩家,还是喜爱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在《十面埋伏OL》中看到一个真实的场景。

  2、热血的厮杀 还原你心中的江湖

  有人,就有江湖,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或者作行侠仗义的大侠,或者作飞扬跋扈的江洋大盗,所有的恩怨情仇,都会在刀起刀落中产生或化解。游戏内兴致所至,你可以立即与情投意合的朋友结拜共行江湖!一言不合,也可瞬间就拔刀相向!《十面埋伏OL》将还原你心中的江湖,让你感受绝对真实的快意恩仇和豪侠人生!

  3、阵营概念的强化  打破传统公会理念

  加入飞刀门的一定就是坏人?加入捕快的,一定就是好人么?十面埋伏的世界里没有绝对的对立,完全还原真实的社会,这个超越所有阵营设定的概念,打破了玩家对传统帮会的理解。

    在传统的PVP网游中,玩家代表的是某一公会、某一团队或是个人荣誉,但在全新的阵营战中,玩家们就需要在两大阵营中选择一个,并加入其中,为了整个阵营的利益而战了,这两大阵营就是飞刀门和官府(又名六扇门)。同时加入第三方势力也会影响到两大阵营的关系,从而使玩家在复杂多样化的互动关系中体验江湖中的恩怨情仇。

    4、独一无二的装备 定制每个人的极品

    大多数网游都是靠装备来提升个人能力的,而装备的属性却往往有相同的,这就造成了大量制服玩家的出现,不仅外形没有个性,属性更是毫无区别,只要穿上同样的装备,大家的属性就都一样了,这很难让玩家感觉到极品的概念。而《十面埋伏OL》中,玩家不仅要追求装备的强大,还要追求宝石的强大,独有的宝石镶嵌系统,数万种不同属性的宝石镶嵌后会让每一个人的装备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属性,而自己调配的染色剂又可以将各个装备染成不同的颜色,十面埋伏将使每一个参与的玩家告别制服装备。

   缤纷活动邀请个人和公会共享万元大奖

    线上重头活动一:“帮会排行榜 累积分换巨奖”

    活动简介:官方以服务器为单位,每周对“帮会排行榜”进行一次统计。采取积分的形式领取不同级别的奖品。每周排名第一的公会将得到5分、二至三名得3分、四至六名得2分、七至十名得1分。而同时进入两个榜的帮会两次得分累计相加。在每个周统算出各帮会积分之后,前一个周获得的帮会积分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不会被清零,积分将一直累计下去。

     积分兑换规则:

    5分:开辟官方论坛公会专署版块+公会资金50G
   10分:开辟官方公会专署页面+10个聚宝盆
   20分:公会资金100G+20个聚宝盆
   30分:获得在游戏内建立帮会总舵的权利、价值人民币2000元的游戏点券
   50分:价值5000元的游戏点券
  100分:人民币奖金10000元+5000游戏点券
  
    活动详情请参阅专题:http://www.t2mf.net/event/107/

  线上重头活动二:“武林十大榜 周周抽好礼”

    活动简介:充分利用游戏中的“武林排行榜”系统,每周上榜的玩家都会依名称而得到1至3次不等的抽奖机会、即有点券、特殊道具、极品装备还有实物奖品!只要能保持在榜上有名,周周都有不同的好礼抽!另外,长期霸占排行榜的玩家还会进入官方专设的“侠客名人堂”。

    活动时间:内测后
    活动详情稍后推出
  
 其他还有众多合作媒体的精彩活动将在稍后公布。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