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人物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6-07 18:00
男性角色 女性角色
商 人 镖 师 盗 贼 职业关系


男性角色

角色

说明

柳照影

战斗型 /冒险家

他是中原武林世家的子孙。惨遭所谓正派武林人士阴谋诡计灭门后,他独自一人存活了下来,寻找着复仇的机会。

颜宫雷

特殊型 /鬼怪

他是中原鬼族世家的长男。有着鬼族所特有的丑陋的脸,他讨厌鄙视自己族类的人类。

独孤鹤

战斗型 /战士

他是一位脸上和背上都留有刀痕的武士。失去记忆的他,为了寻找原来的自己踏上旅途。

风玄阳

普通型 /商人

原来是长安的大富豪,但是因为拒绝了皇宫奸臣的行贿要求,一夜间遭到破产。

心魂

战斗型 /武僧

他是慈恩寺秘密组织的年轻的武僧之一。慈恩寺为了维护武林的和平把他派往丝绸之路。

潘啸龙

特殊型 /猿猴

花果山少数民族晓猿族青年。因为有着像猿猴一样的脸,跟人类不太亲近,他们都信奉齐天大圣。

德罗法王

战斗型 /阴阳师

会使僵尸术的密教咒师。他终于制造了梦想中的近乎完美的僵尸,但是被人们误认为制造了出没于长安附近的怪物而被流放。

慕容风

普通型 /贵公子

皇宫大臣的儿子,从小生活在权势之下,目中无人。受皇帝之命踏上去君士坦丁堡的路。

何笑天

普通型 /艺人

戏子。所属的戏班破产后,他就下决心重建戏班。

虚静

普通型 /僧侣

慈恩寺的高僧。有一天,他受到了启发,向着天竺,踏上寻佛经之路。

上官飞

普通型 /学者

皇宫里年轻的学者。他对从丝绸之路流入到皇宫的欧洲文物非常着迷。

巴沙克

特殊型 /鬼门

逆贼家族的子孙。为了免除死刑,选择了在全身刻上耻辱纹身的处罚。

公孙流云

战斗型 /武士

去渤海修炼武功的青年。怀抱统治天下的远大的理想离开故乡后游荡了无数个地方,最后终于来到了长安。

 

女性角色

角色

说明

林雪君

普通型 /冒险家

跟着母亲去了趟新罗之后,无法压抑对外国文物的好奇心,偷偷离开家,跟着商团踏上丝绸之路。

阿伊沙

战斗型 /刺客

从阿拉伯定居西域的撒拉逊人的子孙。她为了抚养家人学习了杀人技术。

颜灵

特殊型 /鬼怪

中原鬼族世家里最小的孩子,是安宫雷的妹妹。追随着哥哥来到了中原。

程碧萧

战斗型 /战士

手握尖刀寻找仇人的女人。好像与失去记忆的独孤鹤有关系。

玛尔

特殊型 /狐狸

栖息在南蛮地区的妖朗族后代。为了拯救被人类抓来卖掉当奴隶的族人,她离开了故乡。

小蓉

特殊型 /僵尸

德罗法王精心完成的具备完善的人性的僵尸女子。一个少女的魂魄支配着她。

莹尘

普通型 /歌女

长安欢乐坊歌女,听到客人们谈论的外边世界的种种之后,非常向往《丝路传说》中的冒险世界。

孟美

普通型 /商人

年轻的未亡人。自从丈夫在丝绸之路上失踪后,她也踏上丝绸之路,开始寻找着丈夫。

天莲

战斗型 /阴阳师(黑)

她在失去爱人之后,为了救活爱人,开始习练邪恶的咒术。

巫若兰

战斗型 /阴阳师(白)

北方巫神族的神女,为了找出应付部族面临的灾难的方法,她来到了中原。

楚雪

普通型 /贵族女

娇生惯养的贵族小姐。说服好朋友月娟踏上《丝路传说》的冒险之路。

寒月

普通型 /学者

无论父母怎样反对,从小就喜欢读武功秘笈的少女,她跟初雪是好朋友。

斯琴

战斗型 /武士

婴儿时被生母遗弃,后来被武士所抚养,她把武士当作自己的父亲。她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踏上艰难的旅途。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