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关系

新浪游戏 2005-04-29 17:11

三角对立结构

  在SilkRoad中进行贸易必然会出现3种职业,各个职业有各自的魅力和优点。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商人,镖师,盗贼3种职业。

在三角对立中可以选择的职业如下

  想获得贸易利润的商人,逮捕盗贼保护商人的镖师,抢夺商人获得利润的盗贼。

商人

SilkRoad中的商人在贸易中起到最重要的作用,是财物与货币流通的核心。他们通过与镖师的协议雇佣镖师,扮演着引导经济的重要角色。他们善于收集各种信息,具有强有力的精神力量,并受到了神的保护。

镖师

镖师是保护玩家不受各种扰乱游戏秩序的犯人的侵害,守护正义的职业。他们护送商团,逮捕通缉犯,除掉杀人者,尽全力维护世界的和平。

盗贼

盗贼是无恶不作的职业。他们袭击商人,抢夺物品轻易地获得财富,但是他们要时时提防镖师们的攻击。他们过的是又害人,又有可能被人害的双重生活。

  以这3种职业的职业间PVP系统为基础的贸易系统在相互矛盾和依赖的关系中,体现了SilkRoad特有的生命力。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