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6.6
CGWR推荐指数:

交易摆摊

2010-01-25 18:03

交易买卖和摆摊开店

在江湖中,少不了做买卖这个重要的环节,无论是对于喜欢淘店经商的你,还是各取所需的获得自己梦寐以求的物品,这个时候交易就是一种最直接的交换方法。我们总是希望以最便宜的价格获得自己想要的物品,很多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给自己的角色找到最好的物品!

【交易买卖】

一、物品的交易方式

  1. 鼠标选中你要交易的玩家(该玩家在你身旁,不能离太远,否则交易将不会成功),右键点击他的头像选择“交易”。(如下图)
  2. 选中交易物品拖入交易栏下方的道具栏。
  3. 按下“锁定”(锁定后就无法再放入物品了)
  4. 双方都锁定后,点击“交易”
  5. 成功完成交易。

二、金钱的交易方式

  1. 鼠标选中你要交易的玩家(该玩家在你身旁,不能离太远),右键点击他的头像选择“交易”、
  2. 鼠标选中下方货币栏,输入你已有想要交易的金额。
  3. 按下“锁定”。
  4. 双方都锁定后,点击“交易”。
  5. 成功完成交易。


  三、交易结果的显示
交易完成后会在聊天框内显示相关信息

 

【摆摊开店】

如果你想暂时休息一下或者还没找到合适的买家或卖家,摆摊系统能够使您在闲暇之余尽情方便的进行购物,脱离交易靠吼的原始社会。

一、摆摊说明
1、玩家只能在各个安全区(城镇、村庄)内摆下自己的摊位;
2、为保护您的账号财产安全,角色上线后必须等待15分钟『安全时限』,无法进行道具转出交易或摧毁贩卖等操作。
  二、摆摊流程
1、在安全区内点击游戏屏幕右上角的摆摊按钮,打开摆摊界面;

2、在弹出的摆摊界面内进行各项操作;

 

 

  1. 在上图(1)中处可设置您的个性商店名称;
  2. 在上图(2)中可放入您想贩卖的物品,设定他们的价格;
    这里设定的价格是您每组物品的总售价,并不是每组物品中单个物品的单价,请务必注意;
    按住Shift可以拆分单组道具。(比如您设定卖一组道具,共20个,您设定价格为20金,那么也就是说其他玩家全部买走这组道具共需花费20金,若只买3个,则花费3金)
  3. 选择“开始摆摊”(上图3)后,您的小店就正式营业喽(在摆摊时根据角色的等级会变化成小熊猫、小草人等Q版形象^^)

  4. D. 选择“设定店名”后,您就可以给您的小店起一个充满个性的名字。

  5. 买东西少不了讲价还价,怕您在茫茫人海中无法方便的与店主进行“谈判”点选此处可随时有店主人进行沟通 。

3、小店正式营业
你将席地而坐,之间请不要随意走动,否则将退出摆摊状态。
4、挑选商品
鼠标右键点击正在摆摊的玩家的人物,既可进入该玩家的店铺,选择您心仪的商品;
5、交易历史查看
卖了一天商品,当然要数数赚了多少钱,这时候可以选择“历史”查看以往贩卖记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