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回合制网游终结者
http://games.sina.com.cn/o/z/shqz/
运营公司:金山
  《水浒Q传》的世界以中国宋朝为时代背景,传统武侠的江湖为人文背景,水浒小说中真实存在的地区为地域背景,加入了中国古代神仙志怪、医道法术以及可爱的现代卡通元素而形成的世界。
   《水浒Q传》的用户在成长的历程中,将分别经历取得职业,英雄和成为星将三个转折。与此同时,用户还必须用心培育自己的召唤兽和精心打造自己的装备,这些行为需要耗费用户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丰厚的回报。通过外形、技能、和实际能力的显著变化,使用户在整个游戏过程中,都会不断产生和获得一个个新的游戏乐趣。
精彩截图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当前版本:1.2.81)
友情提示:由于客户端程序较大,请使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
>>网际快车软件下载   >>迅雷软件下载
下载安装游戏后,双击UT左侧对应“进入游戏”可直接登陆游戏!详细>>

版本:V1.2.24 大小:1.21GB
MD5值:87860c0b4bc4de660e428f11cd0b2545

电信高速下载: 推荐下载 北京电信 上海电信 西安电信 
成都电信
 广州电信
网通高速下载: 推荐下载 天津网通 北京网通 山东网通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09年9月28日)

友情提示: 如果您的客户端不是最新版本,请在线升级或下载安装补丁包进行升级后即可进入游戏!

版本:1.2.80-1.2.81 大小:1.2M
MD5:650ecfd0d993943a385ebef11df4bfbc
电信高速下载:点击下载】   网通高速下载:点击下载

官方配置要求
热门标签  

新手指南 角色技能 NPC大全 装备道具
官方blog 跑环任务 召唤宠物 游戏截图

官方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