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狼族介绍

新浪游戏    2012-10-10 14:58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他们是谁,来自何处,去往何方

  他们身上流淌的特殊血液又是从何而来

  那奇特的能力又将给他们带来怎样的未来

  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

  血性狼族即将进军克兰蒙多

  战败的雅各布成功变身成邪恶的狼人,获取了欧西德的信任,诱骗他和他的人民喝下诅咒之血。

  匍匐在雅各布脚下的欧西德及山岭之国的人们,在扭曲的混沌中痛苦地变成了狼人。他们被雅各布及其手下奴役及残忍的对待。

  人民的悲惨命运让欧西德陷入深深的痛苦。拥有神兽血脉的他身上开始涌动觉醒力量,这种力量助使他挣脱身上的诅咒。

  圣光普照,欧西德带领人民奋起反抗。化身狼族的他们不惧险阻,冲出了一条希望之路。

  觉醒的狼族,冲破枷锁远离故土,重新开辟了属于他们的领土。

  为了记住这惨痛的回忆,他们自称逃亡者,前往雷辛格,等待复仇的时刻……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