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挑战暴风幻境副本爆出英雄套

新浪游戏    2011-08-15 01:30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神魔大陆》暴风幻境带来4重空间,你是否已经去过了?神秘的异度空间,给克兰蒙多人民带来总总挑战!每个勇士梦寐以求的英雄套装5件套(衣服,护腕,鞋子,腰带,裤子)在这里皆能得到!除此以外还有紫色灵能之卷、紫色潜能之卷、经验之书等众多奖励!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挑战4大BOSS,拥有一套英雄装!为了梦想,快来神魔挑战全新副本!

  《神魔大陆》史上最富有激清,最具有挑战的超强副本“暴风幻境”自出现后,立刻掀起了克兰蒙多的血雨腥风。经常会看见75级以上的勇士为了英雄套,去挑战副本内的强悍BOSS!别再眼馋,加速升级你也能挑战“暴风幻境”!

  副本名称:暴风幻境

  副本等级:75+

  副本进入:每周可以进入100次,进入后会根据队长的通关状态开启相应的空间,并且每个空间的奖励每周只能领取一次。

  副本奖励:英雄套装5件套(衣服,护腕,鞋子,腰带,裤子)、紫色灵能之卷、紫色潜能之卷、经验之书等

  挑战技巧:

  进入后由队长和NPC对话,开启第一关,然后进入传送。

  80级的四重boss等待勇士们的挑战。勇士们可以通过快速组队报名入场,或者组队后到自由港魔力之泉附近找到马丁·布赛尔进入暴风幻境挑战,你能通过么?

  勇士们,为了“暴风幻境”,战起来!除了集齐英雄套装,你还有其它的梦想么?快来参与《神魔大陆》“呼唤梦想,失去不代表遗忘活动”说出你的梦想,就能领取超值大礼包!还等什么?赶紧参加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