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牧师升级及PK治疗天赋分析

新浪游戏    2010-07-07 08:04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牧师三系天赋分析

  牧师的天赋分为三系:

  神圣:就是强化加血技能的天赋,纯奶必点。

  圣罚:可以理解为,稳定型DPS天赋,这一天赋的牧师,攻击频率快,输出高,暴击高而且稳定,纯圣罚牧师在单体DPS上不会逊于一些传统的DPS职业战士、法师等。

  心灵:可以理解为爆发型DPS,这一天赋的牧师,加血不行、输出不行,但是有一个很恐怖的地方,就是可以在一个极短的时间内爆发出恐怖伤害输出(12秒内秒人)。

  所以说,神魔大陆中的牧师天赋还是分工很明确的,神圣系就是奶妈奶爸们的天赋,圣罚系在平常练级,或者副本中不需要你加血时,输出非常高。心灵系的牧师,个人看来只能用来PK了,PK能力极强。

  牧师升级加点建议

  20-29级

  20级开始有天赋点数,20-29级之间,其实不用花太多心思在天赋上,因为这个阶段很快就会过去,而且你会发现你经常攒一堆天赋罗盘。20-29级期间,建议你考虑好以后的发展方向,是做一个纯团队型加血奶,还是一个独行侠式的“暴力奶”。

  纯奶建议加点:愈合 5点必满 ,强运和光辉适当分配5点在这俩天赋上

  暴力奶建议加点:光灼 5点必满,幸运之光和神圣掌握适当分配5点

  30-39级

  30级,如果你的天赋点数全部加在一系的话,就能点出本系天赋的第一个主动技能了。

  神圣系神圣之光,单体治愈技能,回复目标大量生命值并增加其2000点生命上限。这个技能之前有些鸡肋,后来改版之后,勉强可以使用,但是耗费魔法太多,吟唱时间太长,不是主流加血技能。

  圣罚系惩罚之基,单体攻击技能,附加攻击力低得可怜,但是暴力奶还是一定要点。因为牧师的攻击技能实在太少了,多点一个就是一个呀!另外,这个技能施放时间很短,冷却时间也很短,还能降低目标光明抗性,其实是个不错的技能。

  心灵系冰霜祷言,自身祝福技能,提升所有水系技能攻击力50%,并降低领冷却时间75%,持续12秒。点出这个技能之后,牧师在PK上就有“一招秒”的可能了。牧师们都知道,冰系技能攻击高,但是冷却时间长。在冰霜祷言的支持下,牧师冰系技能几乎可以忽略冷却了,12秒之内,足以秒掉一个血厚的敌人。

  给纯奶的建议:

  纯奶就老老实实点神圣系吧!愈合、快速治愈、自然治愈、强运是必点天赋,剩下的,可以酌情分配到光辉、神赐、神圣之光,当然,如果你是穷人,不妨点一下节流和法源领悟。

  暴力奶有了两种方向,圣罚和心灵。圣罚主PVE,心灵住PVP。

  先说圣罚系加点方式:光灼、幸运之光、神圣掌握、惩戒之击必点。活力祝福也推荐点,一方面可以增加你的治疗量,让你下FB不会被骂,另一方面提升的命中也相当可观。神惩和生命涌现很鸡肋,可不点。至于拥光之风和神圣光壁,看你怎么想了。

  心灵系:冰霜祷言啊冰霜祷言,有了它,咱们牧师也能秒人了!寒光必点,冰霜之心必点,极寒和冰霜掌握必点,快速凝结和神秘寒意推荐点,剩下的,忽略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