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小议牧师的定位和打造

新浪游戏    2010-07-02 09:39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神魔大陆》有六大职业:守护、刺客、法师、血魔、吟游诗人和牧师。我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牧师这个职业,因为我一直都喜欢用我的技能给人物加血的感觉,亦如《传奇》里道士在人物头顶上绕圈圈,亦如《诛仙》里那个被称为灭绝的师太,亦如《神魔大陆》中那个美丽的人类牧师。在亚洲人的游戏世界里,牧师一般都会被称为奶妈,而在西方的世界中,牧师也会成为杀手,于是我在这个亚洲人设计的带有西方风情的游戏中,从奶妈走到暴医又回到奶妈。

  牧师的种族说

  牧师有两个种族可以选择,一个是精灵,一个是人类。

  精灵族的牧师从形象上要比人类牧师漂亮很多,精灵族的牧师个子很高,带着标志的精灵耳朵,有着神族的飘逸,人物形象充满美感,如果单纯从形象考虑,相信很多MM玩家会选择精灵。

  人类牧师个子比较矮,服装也远没有精灵牧师那么华丽,但从天赋来说,人类祈祷天赋可以附加4秒免疫眩晕、定身、睡眠、沉默、缴械等状态,还可以瞬间回复25%的蓝,对于耗蓝最多的职业——牧师来说,是很珍贵的。

  牧师的定位说

  《神魔大陆》里的每个职业的装备分为好几大类:防御为主的棕熊类、以攻击为主的猎豹类、以毁灭、割裂为主的暴击类、以生命、恩赐为主的治疗类等等,此外还有各种套装装备,除了这些装备自己的属性之外,玩家还可以给这些装备鉴定出新的属性,这些属性暴击、生命、攻击等不等,也就是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的装备,不同的装备自然会生成不同的流派。

  牧师的天赋也给牧师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牧师的天赋分为3个部分——神圣系,圣罚系和心灵系。

  神圣系-----主要提高治疗效果、辅助BUFF状态。

  圣罚系-----提高光明系攻击的伤害

  心灵系-----提高水系攻击的伤害

  神圣系不用多说,显而易见就是奶妈的主流加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