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战士升级路线介绍60-69级

新浪游戏    2010-06-30 00:57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神魔大陆战士60级-69级攻略

  角色技能:

  猛击7级,闪电斩8级,强健体魄4级,战歌8级,冲锋8级,狂暴姿态4级

  破魔斩7级,战斗姿态3级,狂野之力2级,战神之佑3级,血饮斩5级,血怒姿态3级

  急速冲刺4级,雷鸣斩3级, 龙之力量3级,浴血1级

  适合的地图沉睡丛林冒险旅程

  适合你的怪物:

  60级:巨型蜘蛛,宝箱寄居蟹,食人雾,软泥怪,神陵警卫,披甲狮鹫,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1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61级:巨型蜘蛛,宝箱寄居蟹,食人雾,软泥怪,神陵警卫,披甲狮鹫,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1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62级:巨型蜘蛛,宝箱寄居蟹,食人雾,软泥怪,神陵警卫,披甲狮鹫,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1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63级:科潘巨鳄,沼泽蛇龙,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1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64级:食人蝾螈,变异巨鳄,毒蜥王,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1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65级:丛林黑豹,巨魔法师,巨魔长矛手,巨魔狂战士,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2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66级:丛林黑豹,巨魔法师,巨魔长矛手,巨魔狂战士,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2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67级:丛林巨蟒,巨魔法师,巨魔长矛手,巨魔狂战士,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2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68级:豹人战士,豹人追踪者,豹人守护者,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2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69级:豹人战士,豹人追踪者,豹人守护者,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2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70级:豹人战士,豹人追踪者,豹人守护者,沉睡丛林的沉没巫术之塔2层还有更多各种高经验的怪等待您的挑战。

  合适的副本

  彩虹岛的噩梦游乐场(马戏团赚钱副本)

  自由港的试炼之间看门人进入高级神之试炼(每天一次)

  自由港的巴尔贝德进入海威要塞(每周一次)

  自由港的迷失灯塔探险家进入迷失灯塔(每天5次)

  自由港的魔宠修炼师进入栖溪谷(每天3次)

  自由港的科瑞斯特进入流光之地

  锡月林地的角斗场管理人进入战神之魂角斗场(每天5次)

  锡月林地的天空之城(每天5次)

  沉睡丛林的先祖陵寝外围(每天5次)

  沉睡丛林的先祖陵寝(每天5次)

  与塔克图克对话后进入

  裂隙•水之囚笼(每日三次)

  裂隙•风之高塔(每日三次)

  裂隙•树之殿堂(每日三次)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