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论技能调整 火枪春天还早

新浪游戏    2010-06-23 10:12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看了论坛很多大大们的那啥那啥评论,那咱火枪也不能落下,虽然战场跟我很远,但是偶尔打架还是有的,因为本人走的是世界BOSS+FB流+发呆流路线

  所以在战场上,咱不敢多说。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背景:

  火枪手作为远程职业,定位是控制多,血少,攻击高,闪避也应该略高!可惜神魔的策划们,把远程职业定位为近战系靶子,上了战场你就认栽吧,不然也只能躲在后面放冷箭。

  所以现在玩火枪的也少了不少人,只因还有一个小萝莉。但是FB跟卡世界BOSS来说,火枪还是占有一定优势,毕竟是远程,还带群嘛!

  玩火枪的人都知道,不管什么时候,起手就是一个猎手标记,应该是免唱才对,可惜只减了一秒,聊胜于无

  这个技能我想知道它在哪里?各位看官,帮忙找找

  这个技能是55级单一天赋阻击系才能洗出来,也就是说想要这个技能,其他2系你别想洗了,枪火系的群也没有了,以后下FB找野队也不好找,除非你有固定队伍,直接无视。

  还有一个“其命中数值的30+20*level%”,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这个技能增加攻击的基础是以命中计算的,而不是基础攻击计算的?如果是的话,那么增加就要看你的命中高低!

  这个玩意好啊,增加的可是最大攻击力的%,但是需要35点天赋点,在枪火系里面,属于群火枪一个不错的东西,看着办吧

  本来火枪手的命中就不高,血也少,装备弄好,像我现在是12500的血,已经算很少了,我有个朋友58级才11000多,攻击也才2000+以上,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更新!

  后备火力对于那些点了枪火系的人还有用,但是对于那些以阻击系/灵射系为主的加点,近乎没有作用。扩散跟易燃易爆是不错,可惜技能CD时间过长,打群架放个虚弱之云+疾行,算是保命吧,但是很难,因为打架最怕CK的隐,火枪一出安全区,基本被瞄上!

  这个与火枪技能无关,但是于那些喜欢卡着BOSS杀有关,不知道还能不能卡,不过我相信群众的智慧是无敌的,看能不能再说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本次修改火枪基本=没有,作为一个远程职业,没有增强控制技能,面对战士,刺客单挑不行,风筝一说基本消失。打远程或者可以让我们欣慰一点,至少还能打他们不少血。

  对于下FB为主的来说,虚弱之云天赋附加的属性确实不错,但是CD时间过长,下个FB你能用几次呢?

  反正神魔火枪手的春天还早呢,至少还要过几个冬

  随便扯淡就这些,有什么想法不要喷,慢慢道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