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话题】消费4000RMB玩家卡布基诺封号事件

新浪游戏    2010-06-18 06:50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事件主角

卡布基诺O——自由港即将满级的CK,迄今为止在神魔大陆消费了大约4000RMB左右。


事件起因:


在两日之前,组野队刷怪中,发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CK号无辜被封,一个不用外挂的号码也会被封吗?
卡布基诺O联系客服之后,客服只回答“会把你的问题提交上去的”如此托词的说话。
两天了,也没有给出答案,而卡布基诺O他们说,如果再不给出答案,就会离开神魔,一个在游戏花费10万左右的玩家,那么支持完美游戏,就这么离开了?

一定是有什么原因,据了解和完美内部人员有关,如果用外挂和不用外挂的都在一起玩,也会被封号,那我们还有什么安全感,那呼吁大家都是用外挂吧!

1.jpg 

事件后续:

而在玩家为其鸣不平 并为完美此举诧异之余,一名名为“飘然雪海间”的玩家发帖称:

本人发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发表下不同的观点:

原因主要有2点:

1:本人曾今多次在【自由港】巨树之灵星星之火出看到此RMB玩家用神魔小歪G着打星星之火。

2:也曾多次在阴魂2层看到此RMB玩家组队用飞天G+BUG群怪,当然近战是不用被MS拉到楼顶的,只需要在下面给远程拉怪即可。虽然只是个拉怪的角色,但是利用BUG的性质是完全一样的。不能说此人用飞天G,但是此人也利用了BUG升级。

关于此RMB玩家被封,我之前也不知情,因为现在暂时也不玩游戏了,打算等着内测去新服玩玩战士

猜测下此人被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之前被人举报的太多,完美迫于论坛和客服的投诉抓“典型”把他封了3年吧。

此人据说是封了3年,就我了解,一般G机或打星星之火还不至于封那么久,目前只有利用阴魂2 BUG的才会封3年。

言尽于此,不针对任何人,只想说明事实真相,给冤屈的人鸣不平,给活该的人以BS。

 

恩,大家可以谈谈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