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生存系血魔50级双天赋加点

新浪游戏    2010-06-04 01:50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由于天赋点不够 建议到了51级 加一点鲜血天赋中的生命之种 鲜血之魔这个天赋可加不加 看个人爱好 也可以加一点魔击延伸。

  血魔神魔大陆中一个突破传统观念的新职业 本人接触血魔也大概有1个多月的时间 对血魔的各天赋加点也尝试了很多次,尝试过魔焰的炮台天赋 暗黑的PK天赋 鲜血的奶天赋 有了一些个人的小见解

  相信大家都会通过一些帖子看到了血魔的技能介绍,天赋的介绍 在此我就不一一的介绍 主要谈下小弟最近使用的一种天赋。

  天赋主加暗黑 辅加鲜血。 暗黑系的血魔技能 需要消耗很大的血量 很多一些新玩家都会在自己不轻易的情况下自己把自己玩到没血,血魔的大多技能都是需要消耗自己的血量。在强化了暗黑天赋以后更是明显,强化后的影波动技能需要消耗你百分之3.5的血量 想想在没奶的情况下 你能放多少次?血魔是可以通过用黑暗契约来补充自己的血量,但是你的蓝又不允许你在释放了几个攻击技能就来补血一次 那样你的蓝不仅不够 还会影响到你的输出。

  再想想在你PK的时候 你有几次机会释放一个需要2秒咏唱时间的加血技能? 现在有很多玩家都选择单加暗黑天赋,毕竟暗黑天赋下面的那个血魔之力 有吸引玩家的资本。换个角度这时你有绝对输出 但是在失去了在战场上的存活率 你的强力输出又能输出多久呢? 相信很多资深的血魔玩家都会在PK的时候会发现打了一小会自己就没血了 不错 由于技能的原因。你都无法确定自己是被人杀死 还是被自己弄死了。

  好了废话就不说了 具体的还是靠大家自己去体会 简单讲解下这个天赋吧!血魔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血魔在血魔状态下才是王道。这个天赋主加一些鲜血天赋的技能,强化后的鲜血印记百分之5的吸血(技能都损失和吸血都是按照自身的总血量的百分比来算) 对影波动消耗的血量 有一个很大的补充 吸血印记的攻击是高于影波动的 这样对于你的输出并没有减少太多 等到51级以后点出生命之种。这样对于你的战场存活率有了一个更大的保障。进入战场前 你可以考虑给自己施加一个生命之种 5秒后恢复血量 当血低于百分之50以后立即恢复 虽然只有2000点血 不过这个意味着你能多释放出2-3个技能 加上一个强化吸血印记吸的血 你大概可以在一次攻击中吸收将近3000点血 相当于一个高级血魔4分之1的血 还是很可观的,这样的恢复量给你在战场上提供了相对高的生存能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