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任务】守护者40级升级攻略

新浪游戏    2010-06-01 16:07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其实守护练级并不慢,防御高, 血多,能抗,所以大家别觉得MT 练级就是慢的。

  下面说说我这一个星期的练级经验:

  首先1-20级跟着主线走啊很快的,20级以后练级速度开始变慢,下面说说神魔里.每天都做的任务:

  试练(记得组满6人等级差距必须在2级以内,这点很重要,记得开双倍)马戏团(3个人去就可以. 经验和钱都多)。

  日常任务

  学习(比较简单 跟着跑就行)。

  阅读(每天可以做3次)。

  女人香水(找个女玩家组队做 最好固定的)。

  交涉(每天3次.经验可观)。

  初级交涉(同上)。

  愿望(每天10次 第5次和第10次有声望.声望到4级 可以换坐骑)。

  七日谈(跑路任务简单)。

  自由港口引路人。

  还有厨师和炼金任务(比较简单.跟着步骤做就行 狼肉厨师那有的买..果子 在彩虹岛北面有挖)。

  狩魔(每日3次打螃蟹 )。

  探险家任务(每日10次 )。

  风素(每天前4次 经验比较多推荐6人做 4次以后需要1.5金 每次 不推荐)。

  加上主线和支线。

  以上都是必做的。

  如果你想升级更加快速,

  历练任务:

  20+ 艾西河的亡者 (每天20次 推荐6人组队做 有钱又有经验)。

  33+ 矮人的朋友(每天20次 可放弃重接.只接跑路的 别接打怪的 有钱又有经验 推荐单人)。

  另外记得参加港口的危机、跑步比赛、钓鱼、 狼人、等活动经验丰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