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神魔封测一小时感受 守护跑得并不慢

新浪游戏    2010-03-29 20:38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今天上线,拿到公会号进了游戏,为了游戏是晚饭都没吃直接就进了,先建了个巨人号,玩了个守护。

  感觉打怪还很好,画面也很棒,和永恒之塔真挺像,至少是有一拼了,守护跑了两圈,玩了玩感觉咋跑的那么慢呢,相信进游戏的很多人和我一个感受(结果后来这感受直接被我抛弃了,后来建了个矮人号看着跑的确是是快了,结果在城里跑着我是眼睁睁的看着俩守护在我面前跑过去了,竟然还是踩着我过去的,我直接无语了,看来不是守护跑的慢而是他太大了。

  守护建了也没升级,没感受出守护的风采,暂时就不说了。

  关于我的矮人号,一小时到了11级,还是主线的故事全看了得缘故,矮人的主线很好,这次完美的故事情节做的我是觉得没什么话说了,矮人,一个好客,爱酒,爱美女的种族(虽然长的并不俊,也不高),矮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每个地都有几个信奉笑神的矮人。矮人的主线故事就不说了,大家玩游戏的时候也该看看。

  矮人火枪手的升级也是很好升的,主线任务不停做,支线任务如果不是冲级最好也都做了,升级时很容易的。

  我们要相信,神魔的这次游戏的免费策略,无疑是正确的,道具收费可以揽住更多的人,尤其是不想花钱的,时间可以换来装备,钱,以及游戏里的一切。

  有钱的RMB玩家可以获得自己的想要的,好的游戏并不一定要分什么收费免费,曾经看过的帖子一样,什么游戏都是有钱人的天下,大家为什么要争什么收费,免费呢,收费游戏是职业玩家的第一,RMB玩家的第二,而免费的就是RMB玩家的第一,职业玩家的第二,这又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应该看到,其实我们在其中是得到了,而并非失去了。

  网通AoD傲龙炎轩 最后说下其实什么游戏都是公会的天下,俗话说的好啊,好汉架不住人多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