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神秘预言何时成真《神鬼世界》战神降临
新浪游戏  2013-06-18 17:20

  《神鬼世界》全新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如即将信仰公测,莫提尼亚世界究竟处于怎样的危机之中,而所谓的“战神”又为何而出现?全新的篇章中,究竟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英雄广场的预言师,将会告诉你一切答案,还有海量经验等你领取!

手握神兵的战争女神

  资料片内容预言  提前了解全新玩法

  现在,《神鬼世界》6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到英雄广场上,找到预言师,每天依次阅读有关战神降临序章的各篇章,除了能获得全新资料片的精彩预告以外,还能不花任何努力就能领取海量经验奖励!提前了解全新资料片精彩内容,新的世界里驰骋自然更加容易!

英雄出世 谁是战神?

  《神鬼世界》2013年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日信仰公测,魔幻世界爆发全新危机,世界亟待“战神”出世!全新战神竞技场,三对三硬派竞技热血开战,还有“战争神殿”重磅推出,魔道之书首度开启,成王系统、坐骑魔纹、世界探宝以及主城boss等极具特色玩法全新亮相,为你展现出魔幻世界的全新魅力!

可怕巨大的魔幻怪物

  了解资料片精彩内容、毫不费力获得海量经验,双重福利一次享有!现在就到游戏中去和预言家一起预言魔幻世界全新精彩!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

  《神鬼世界》账号注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