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限时疯抢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远古宝藏穿越降临
新浪游戏  2012-08-29 14:36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金秋抢宝风潮火爆开启,不但有蕴藏诸神馈赠的潘多拉魔盒等你开启,更有全新的远古宝藏穿越降临!上位神神魂、战斗坐骑苍穹之翼、海量远古银币、珍贵洗炼晶石……超多宝藏满足你的全部欲望。限时疯抢已经开始,你难道甘于人后吗?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远古宝藏降临,点此穿越>>

图片: 图1-远古宝藏穿越降临.jpg

远古宝藏穿越降临

  远古宝藏限时疯抢

  即日起,只需在【众神宝藏】中找到远古时空炫金/亮银/精铁宝藏,开启后就有机会获得【远古时空之力】,蕴藏上古珍宝的远古宝藏即刻等你开启。轻轻右键即有机会获得全新的【战斗坐骑】苍穹之翼、上位神-神魂、赫准斯托斯之锤+10的珍贵道具、远古银币……等丰厚奖励。限时疯抢,你还不赶快入手?

图片: 图2-全新时装靓丽登场.jpg

全新时装靓丽登场

  超炫坐骑堪比高达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魔幻大陆之上最新最炫的战斗坐骑——苍穹之翼华丽降临,堪比高达的金属质感让勇士们无比动心。颇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超炫的动态光效让它注定成为魔幻大陆之上不平凡的战斗坐骑。四系元素穿透力增加3%、命中增加560点、闪避值增加560点的超强战斗属性加成也令它的身价大增。在战斗的同时为你增加10%的移动速度,让你永远都能快人一步!特殊的坐骑技能【苍穹之力】,四系元素穿透力提高10%,命中值增加10000点,并且可持续8秒的无敌战斗属性,你值得拥有!

图片: 图3-苍穹之翼带你飞翔.jpg

苍穹之翼带你飞翔

  想获得这个神奇的战斗坐骑吗?想感受从远古穿越而来的宝藏的魅力吗?那就赶快与百万勇士一起踏上《神鬼世界》晋升英雄之路吧,来这里谱写你的英雄传说!

图片: 图4-顶级副本女神波瑟芬.jpg

(图4 顶级副本女神波瑟芬)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

  《神鬼世界》账号注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