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海量经验轻松获《神鬼世界》全服竞答
新浪游戏  2011-02-28 17:00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12月28日火爆开启,同期《神鬼世界》全服竞答活动也火热推出,30级就可参与,海量经验轻松可获,想光速升级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即刻加入《神鬼世界》,与全球玩家一起构筑你的暗黑王朝吧!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柔诗舞者背影《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柔诗舞者背影

  在每晚的19:30,《神鬼世界》全服竞答将准时开启。不需要东奔西走,只需在每天活动开启时登录游戏,不论身在哪一个角落,只要你的等级达到30级以上都可以直接参与活动。转动你聪慧的大脑,用知识赢取海量经验和丰厚奖励吧!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废弃的机械塔《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废弃的机械塔

  只需短短十分钟,轻点鼠标即可获得海量经验,更有机会获得百万金币奖励!轻松升级,自此无忧。记住,每晚19:30,全天仅此一次!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未知征战路《神鬼世界》实景截图—未知征战路

  全球瞩目的暗黑风暴火热来袭,勇士紧急招募!即刻加入《神鬼世界》,释放你对世界的无限想象!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神鬼世界》GT10计划中国玩家火热招募中!点击进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