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探秘金字塔神鬼世界神谕之战征募特种兵
新浪游戏  2011-02-24 14:08

  《神鬼世界》暗黑国度之中蕴藏着丰厚的宝藏,全球的勇士们在兔年春寒料峭中踏上了寻宝之路。近日一则新闻报道,《神鬼世界》称金字塔中藏有上古神谕级神器,一时间暗黑大陆上的勇士们为了探险寻宝而奔波。

据悉,亚特兰蒂斯探险家协会正式公布他们从各种蛛丝马迹中分析发现的一个不确定消息——神谕级神器出现在了守墓人一族守护千年的金字塔中。神谕神器,记载在第一本古老传记中,并代代相传。拥有极高属性的神谕一直是追求成王之路的勇士们梦寐以求的神器。这个消息无疑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探险家协会认为这个地方实在拥有太多的危险,进入的勇士必须能够证明他们应有的能力才可得到他们的完整信息。先去拿回被恶魔卫士抢走的神谕启示录残卷,得到神谕之战资格证之后,才能得到入守墓人一族的默许进入金字塔探险。

由于神谕首饰的珍贵,和金字塔容纳限制,每周只能有40支精英队伍可以获得进入金字塔探险寻宝的资格。每周四21:00,玩家接取神谕之战的任务后,到死亡神殿一层进行“抢票”厮杀,前40个击杀怪物完成任务的玩家,可以在阿洛斯处兑换获得可以获得参加【神谕之战】的资格证书。

进入金字塔之后能否探得至宝,那就要看你们的智谋与胆色了。祝你们好运,征战在《神鬼世界》这个暗黑国度中的勇士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