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新春新气象 《神鬼世界》家族建设新热潮
新浪游戏  2011-02-23 17:00

  《神鬼世界》迎来兔年新春,创新家族系统玩法引领了网游界新一轮的暗黑风潮,更以多种新奇玩法给广大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领土战系统甚至颠覆了以往的网游PK模式,将单打独斗的PK升华为城邦之间的领土争夺。详细了解领土战的家族主要建筑体系,全力备战称王之役。

新春新气象 《神鬼世界》家族建设新热潮

家族总部又称家族奇迹,不仅是家族身份的象征,更是升级其他家族建筑的前提。家族若想获得等级提升,就必须升级家族奇迹。

家族农庄建造后,家族族长或副族长每天可以发布一次采集家族特产的任务,根据领地和农场等级可以采集到不同的特产。开创属于家族的农庄,实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梦想,超多家族资源免费获得。

家族兽栏建造后所有家族成员每天可以喂食一次圣兽,当圣兽成年后家族便可向圣兽发起挑战获得海量奖励。挑战圣兽成功或失败后,圣兽仍会存在。这相当于饲养了一只高产的聚宝盆!

家族兵工厂是家族军事力量的象征,家族成员可以在这里组装各种载具,载具将在领土战中将发挥无法替代的作用。

家族图书馆存放着大量的古代文献,其中还有记载了各种技能的学习方法,提升图书馆等级能让你学会更高级的技能。

新春新气象 《神鬼世界》家族建设新热潮

家族酒馆里流传着很多关于恶魔岛的传说,只有酒馆的顾客足够多的时候,才会触发挑战恶魔岛的任务。和这些不畏死亡召唤的勇士一起挑战九死一生的恶魔岛吧,风险与利益总是并存的。

新春新气象 《神鬼世界》家族建设新热潮

《神鬼世界》带来的领土战即将掀起新一轮颠覆性的军团式PK狂潮,令人热血沸腾的领土战狼烟已经燃起,还等什么呢?一起加入这真正的王者之战,体验争夺疆土的战争,成就尊贵的王者霸业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