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极品幽灵虎密照《神鬼世界》稀有坐骑
新浪游戏  2011-02-21 12:46

  2011新春的脚步渐行渐近,《神鬼世界》暗黑大陆上的纷争也愈演愈烈。作为最强勇士成就之所——上古神迹战场一直是热血男儿证明自己厮杀奋战的圣地,作为上古神迹战场最耀眼的奖励——幽灵虎坐骑,乃是《神鬼世界》PK之王的象征!

幽灵虎通体透明,在暗黑大陆之上疾驰而过时敌人很难发现它的行踪。飘忽不定,难以追踪就是幽灵虎的最大特点。战斗的最高境界就是无声无影无形,而拥有幽灵虎坐骑,你就掌握了成功的一半。

经过升级之后,幽灵虎坐骑的黄金盔甲、锋利的爪掌,冷冽的眼神足以向敌人传递来自地狱的死亡召唤。出色的“闪烁”技能,使得幽灵虎可以轻松瞬移到前方60码距离,使敌人对你的有效攻击在1秒内全部轻松化解;“冲刺”技能可以让你在远处冲锋你的目标,在敌人没反应过来之前战斗就已经结束了。特有的庇护技能,可以为主人抵挡3次有效攻击,使主人赢得更多的战机!忠心护主,举世无双的坐骑,是《神鬼世界》上古神迹战场对于PK之王的奖励!只有真正的王者才配拥有它独步天下!

赶快加入《神鬼世界》,与全球玩家一起成就孤胆英雄的王者之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