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 官网 充值 官博  加为收藏
《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全新改版~
三国群英传OL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最新壁纸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推荐专题
资料栏目
怪物资料
BOSS 方外之地怪物 黄泉路怪物
魏蜀吴三国怪物资料
角色信息
官衔升职 升级指南 武魂擂台赛规则
武将技能 基本俸禄 军饷资料 三国名将
职业介绍 职业初始能力值
区域详解
怪物掉宝 世界地图
任务攻略
蜀国任务 魏国任务 吴国任务 方外之地
副本任务
士兵介绍
城市设施 士兵基本数据 阵型与带兵数
转职相关
武器道具
道具 防具 武器 套装
游戏介绍
游戏体验 游戏操作 新手解答 国战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游戏小技巧 自由PK
新版资料区
四大职业 奇幻阵法 奇幻副本
武魂规则 巨神奇兵 新增任务
六阶武将 游戏介绍 全新套装
怪物BOSS 技能资料 套装数值
云网点卡
壁纸下载更多...

三国群英online-注意事项

新浪游戏 2009-07-17 15:10

1.补给品:

回城卷,标记旗传送卷,复活卷,瞬移卷,特效神行卷,酒,红药,炸药......炸药的作用在于破坏城门和雕像,因为它们被碎击伤害很高。每次要攻城的成员,带上2组500个炸药是不嫌少的。当然,军师可以用炸药桶技能和破山锤技能来攻城,效果更好。

2.攻击的目标:

别国的玩家,npc,敌人在地图上以粉红色显示,杀死敌对玩家可以获得功勋,杀死的敌人等级越高,获得的功勋越多,同时屏幕上会显示杀敌数,“几人讨”。

3.能pk的地方:

城池和城池东西边区域地图(比如新野东境,新野西境)都是主战场,一旦该城势力变更,非攻占了该城势力的玩家都会被传回重生点。而中立场景(比如黄巾山寨,百草林,铁门峡,碧水洞穴,地下洞穴,先秦地监)则是非pk地区,玩家在里面不能pk。另外一类地区是连接地带(比如武关,五丈原,灵壁,九里山等等)不带城池名字的地方,也是国战区域,但是不管附近城池如何变更势力,在该场景的玩家都不会被自动传送回重生点。

4.重生点和标记传送点:

一但战死,将被传送回重生点,如果重生点是本国势力,则直接重生,如果是别国势力则被传回首都。国战期间上线的玩家,也是同样的规则,如果上线地点不是本国势力,则被传送回重生点,如果重生点不是本国势力则被传送回首都。连接地带和中立场景不受该规则限制。同样的标记旗传送也是一样的规则。

6.服务器设定:

一般一个服务器会分两个子服务器(内测情况不明),一个是国战服务器,一个是非国战服务器。两者资料是相通的,国战时,国战服务器城池设施关闭,但是非国战服务器是开放的。比如你在国战服务器新野客栈下线,登陆非国战服务器,你也将是在新野客栈上的线,这时你可以在这里补给,传送......然后再换回国战服务器继续战斗。

7.军团:

6级以上军团才能占城,雕像被攻破,不到6级的军团对该城伤害最高,该城虽然变成本国势力,但是没有太守,其他本国的6级军团可以趁机继续攻打雕像,以接收该城。8级以上军团才能领取俸禄。一个军团只能拥有一个城池。

8.信息提示:

国战期间,某处城门被攻打,某处城池雕像被攻打,某处城池被占领等等信息都会在系统出现提示,一个好的指挥官军,团长应该密切注意这些提示,以最快速度做出反应。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