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 官网 充值 官博  加为收藏
《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全新改版~
三国群英传OL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最新壁纸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推荐专题
资料栏目
怪物资料
BOSS 方外之地怪物 黄泉路怪物
魏蜀吴三国怪物资料
角色信息
官衔升职 升级指南 武魂擂台赛规则
武将技能 基本俸禄 军饷资料 三国名将
职业介绍 职业初始能力值
区域详解
怪物掉宝 世界地图
任务攻略
蜀国任务 魏国任务 吴国任务 方外之地
副本任务
士兵介绍
城市设施 士兵基本数据 阵型与带兵数
转职相关
武器道具
道具 防具 武器 套装
游戏介绍
游戏体验 游戏操作 新手解答 国战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游戏小技巧 自由PK
新版资料区
四大职业 奇幻阵法 奇幻副本
武魂规则 巨神奇兵 新增任务
六阶武将 游戏介绍 全新套装
怪物BOSS 技能资料 套装数值
云网点卡
壁纸下载更多...

三国群英online-国战技巧

新浪游戏 2009-07-17 15:08

1.设定重生点:

因为特殊的传送规则,战前设定好重生点是很重要的,决定了你们军团的进攻和防守方向,一般重生点设置在前线和战略要地。中立场景的重生点,可以很好被利用,因为它们不会因为城池的变更而改变,而且都是位于前线。列举以下重生点战略要地,供各军团参考。(针对目前版本的地图)百草林---进攻和防守新野和宛城。黄巾山寨---进攻和防守襄阳和江夏。地下洞穴---进攻和防守宛城和汝南。碧水洞穴---进攻和防守江夏和寿春。铁门峡---进攻和防守汝南和徐州。先秦地监---进攻和防守建宁。

2.设定插旗点:

插旗点的设定就自由得多,大原则是出奇不意,防守城池和后方救火。出奇不意:战前在敌人大后方以为安全的城池附近的连接地带插旗,国战快结束的时候,军团集体传送到插旗点进攻敌人后方城池,因为在大后方,基本没有人守备,时间也来不及组织防御,可实现偷城之效果。防守城池:军团一但夺取了一个城,出去帮助攻占别的城池,如果敌人反扑,可以利用插旗快速回来救援。后方救火:既然有出其不意,自然应对的策略就是后方救火了,如果有人偷袭,大家利用插旗可以快速回防。

3.多利用非国战服务器:

(第一周没有开放分流噢。国战是单分流的,没有非国战服务器。后面会开放分流)

如果有的话,战时可以利用非国战服务器来传送,补给,实施新的战略部署。

4.首战:

第一战,所有城池都是没太守的,所有本国势力的军团均可以攻击本国雕像。对雕像伤害最高的军团,将是第一个拥有城池的军团。为此需要做万全的准备,比如军团成员全部上线,战前带好炸药和特效神速丹,挑个好位置围住雕像准备第一时间攻击。

5.配合:

一个军团实力再高也才45人,抵挡不住几百人的集体冲击,各军团长要有一定的战略眼光,要多联盟别的军团。团结才是硬道理。

6.经验:

国战死亡依然会掉经验,一般应该在国战前让经验达到0%,以减少损失。

7.等级:

高等级,好装备,高级技能,这些在国战中能突出体现出你的优势,秒杀一片的快感是建立在等级装备技能的基础上的。

8.军团成员:

要听从指挥,集体冲击才能夺城,单打独斗没有任何的好处。

9.礼貌:

战时是敌人,战后还是朋友,大家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和失败太计较,不要出现漫天漫骂的现象。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