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 官网 充值 官博  加为收藏
《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全新改版~
三国群英传OL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最新壁纸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推荐专题
资料栏目
怪物资料
BOSS 方外之地怪物 黄泉路怪物
魏蜀吴三国怪物资料
角色信息
官衔升职 升级指南 武魂擂台赛规则
武将技能 基本俸禄 军饷资料 三国名将
职业介绍 职业初始能力值
区域详解
怪物掉宝 世界地图
任务攻略
蜀国任务 魏国任务 吴国任务 方外之地
副本任务
士兵介绍
城市设施 士兵基本数据 阵型与带兵数
转职相关
武器道具
道具 防具 武器 套装
游戏介绍
游戏体验 游戏操作 新手解答 国战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游戏小技巧 自由PK
新版资料区
四大职业 奇幻阵法 奇幻副本
武魂规则 巨神奇兵 新增任务
六阶武将 游戏介绍 全新套装
怪物BOSS 技能资料 套装数值
云网点卡
壁纸下载更多...

三国群英online-国战介绍

新浪游戏 2009-07-17 15:06

万人国战,保家卫国
   各服务器每个星期都有固定的2天固有国战日,每逢国战日的20:00-22:00将在该服务器的国战分流(第一分流)开放国战系统,届时全分流大部分地图都会按照势力分布变成各国家的国战区域。

一、国战目标:

  《三国群英传Online》的国家战争,把其他敌对国家的城池逐一划归自己国家的版图,直逼敌国首都,体现一国之实力的大比拼。当然是需要很多好的指挥官和万千精兵强将同心协力方可达成的。作为军团成员,一旦自己的军团夺下一个城,不但这个城变成军团所属国家的势力,而且军团长也会成为该城的太守。太守可以设定城池的税率,发展经济,成为军团的军资来源。也可以购买卫兵,加强城防,壮大军事力量。而有城池的军团成员,每天还能额外领到城池俸禄。所以,每一座城池都会是千军万马争夺的目标。

二、国战相关细节说明:

● 国战功勋系统:
在国战中可攻击的目标有非本国国籍的玩家,npc,杀死敌对玩家可以获得功勋,杀死的敌人等级越高,获得的功勋越多,同时屏幕右上会显示杀敌数。

● 国战人员传送系统:
1、国战正式开始时,玩家将被传送回重生点,如果重生点是别国势力则将再次被传回自己所属势力的首都。
2、在国战中一旦战死,将被传送回重生点,如果重生点是本国势力,则可以直接重生,如果是别国势力则将再次被传回自己所属势力的首都。
3、国战期间上线的玩家,也是同样的规则,同样的标记旗传送也是一样的规则。

● 国战分流系统:
国战中官方会采用每个服务器分为两个分流的形式,即:一个是国战分流、一个是非国战分流。两者的数据是同步的,国战时,国战分流是按照国战的规则进行设置的,而非国战分流是以非国战时期的服务器设置进行运行的。玩家可以通过非国战分流进行必要的补给以及使用城市传送,然后再登陆国战服务器继续战斗。

●国战城池占领系统:
1、国战每场战役是以攻击方打破防守方城内中间的雕像来判断胜负的,对雕像伤害最大的军团将占领该城池
2、同一军团在游戏中只能占领一座城池,若有城的军团再次打破雕像则此城将变为空城
3、第一次国战由于初始状态所有开放的18座城池除3大首都外均会在国战一开始就都为空城,任何国家的任何军团包括自己国家的军团都可以对空城的雕像进行攻击并占领该城。当然由于国战开始会将玩家传回重生点,所以玩家可以先对自己国家属地的城市进行相应的占领。

●国战经验及士兵系统:
1、在国战中武将死亡会减少经验值,
2、人物所带的士兵如果死亡会降低相应的忠诚度的,当心小兵由于忠诚度过低而跑掉哦

三、国战历程:

A、准备期:
每次国战历时两小时,开战前系统会不断有国战的倒计时提示,此时即是点兵之时,指挥官们将根据当时所掌握的其他敌国的部署情况以及己方的准备状况来分配人员和战术。

B、国战开始:
国战正式开始后,不在本国范围内的玩家,将会被系统自动传送到回重生点。各城城门开始关闭,除了三大首都(建业,成都,洛阳)外,其他所有的城池都可以被敌对势力所攻占。

C、国战期间NPC设置:
各城池的商店,客栈,皇宫,兵营等设施暂时关闭。并且本国势力的NPC会对攻入的其他势力的玩家进行攻击,进攻方需要顶住或打败防守玩家和NPC后攻破城门,进入城市然后攻破城市中间的雕像。

D、势力变更:
  一旦雕像被攻破,守城方就算失败,所有不是成功占领城市的势力的玩家将自动传送回重生点。而对雕像伤害最高的军团将拥有这座城池,城池也将变更势力为军团所属国家。

E、国战期间系统提示:
国战期间城门被打破或者城池雕像被打破以及城池被占领等信息系统都会做出相关提示,以提供最新的资讯让指挥官们做出应变和相应对策国战结束前,系统也会有提示,国战一但结束,占领城池的军团将作为此次国战中占领该城的势力对该城池的所有权,直到再次国战时再次被攻陷。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