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传奇 收藏本站 责编:艾夕夕 公会宣传、友情链接请点此 官网 论坛  
神鬼传奇资料库 爱问 | 更多 | 搜索
近期热点汇总
如何轻松赚取1个亿 非RMB各阶段召唤兽选择
赚钱四大途径 不换线快速看各线好友位置
新手快速玩转神鬼 千奇百怪的神鬼排行榜
赚钱活动小技巧 非RMB玩家五大赚钱方法
1-70级快速升级之道 头目掉落物品详细列表
聊天摆摊下划线效果 巨龙 领主 邪恶探险家
迪瓦克/龙帝墓藏宝图坐标 每日活动攻略汇总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新手入门 更多
神鬼传奇_新手
神鬼传奇_职业
神鬼传奇_排行榜
神鬼传奇_背景
神鬼传奇基本信息
神鬼传奇游戏系统
神鬼传奇新手速成
神鬼传奇常用链接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高手进阶 更多
神鬼传奇灵魂圣衣
神鬼传奇召唤兽资料
神鬼传奇
神鬼影视

  根据同名系列电影(又译《木乃伊》)完整改编,是完美时空倾力打造的年度神秘探险网游。玩家将扮演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者,亲历亚特兰蒂斯、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复活节岛、秦始皇陵等众多神秘遗迹,寻找西方神话中众神散落的灵魂...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玩家相册 投稿 | 更多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游戏截图 投稿 | 更多
神鬼传奇

埃及探险 探险须知

神鬼传奇论坛  ㄨ 神鬼传奇资料库  2009-06-03 15:33

《神鬼传奇》2009首部资料片龙穴迷踪全攻略

 时空龙穴  龙穴传说  探索时空龙穴  时空龙穴BOSS详细资料
 埃及探险  故事背景  探险须知  迷雾洞窟介绍
   幽火之殿介绍  迷雾洞窟宝藏获得方式  幽火之殿宝藏获得方式
 宝藏陈列柜  探险者的宝藏  宝藏鉴定  
     热血联盟  全新战斗助手

 

  每个遗迹的背后都代表着一个文明。每个文明的背后都有着众多鲜为人知的故事。在全新开放“探险夺宝”系统中,您不仅可以观看到古老遗迹的兴衰史,同时还能对神秘危险的未知区域进行探索发掘,破解各种机关装置,揭开历史遗留的诡异谜题,夺取举世闻名的绝世宝藏。

 

  首度开放的埃及文明探险,将引领您走进那另无数人神往的神秘国度。同时,您在探险夺宝过程中还将获得“探险者金币”,使用“探险者金币”您可以在探险者商店中换取“堕落护甲片”与“堕落徽记”,这两个物品是兑换75级灵魂圣衣的必要物品。

 

探险场景进入方式:

 

场景名称 场景入口位置 进入条件
迷雾洞窟 国王谷 角色等级达到55级或以上可进入
幽火之殿 迷雾洞窟 角色等级达到55级或以上并持有“幽火纹章”可进入

 

全服捐献任务:

 

  幽火之殿作为禁地被古老的法术封印着,探险者协会经过长期的研究终于知晓了幽火之殿入口封印的破解办法,破解需要某些道具,但是探险者协会当前大量缺少制造这些道具的材料。为加速研究的进程,协会发起了全民收集魔法材料的号召。

 

  您每天都可以在NPC卡维娜尔处捐献各种魔法材料,每次捐献成功后您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可捐献的物品分为金属、水晶、粮草、特殊植物等四类,当某类捐献需求满足后该类物品就不再接受捐献。当所需材料需求全部满足后,即可完成全服捐献任务。任务完成后,您可以在NPC卡罗娜处领取“幽火纹章”。

 

  物品捐献列表:

 

捐献道具名称 每次捐献数量 奖励经验
星星之铜 20个 等级的平方乘以20
星星之铁 10个 等级的平方乘以30
白水晶之魂 20个 等级的平方乘以20
绿水晶之魂 10个 等级的平方乘以30
优质亚麻 20个 等级的平方乘以20
优质白麻 10个 等级的平方乘以30
特制银叶草 20个 等级的平方乘以10
特制火焰花 10个 等级的平方乘以10

 

“探险者金币”说明:

 

  获得途径:

 

  1、当您的角色等级到达55级后,每天可在NPC卡罗娜处领取三次探险任务,任务难度及任务类型将根据您当前的角色等级随机进行分配,每完成一个任务后,您除了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奖励外,还将获得少量的“探险者金币”。

 

  2、通过在探险场景猎杀怪物和采集而来的各种材料,可以在NPC探险者金币管理员处兑换“探险者金币”。

 

  兑换列表:

 

所需道具 兑换金币数量 获得地点
幽灵草×20 1枚 迷雾洞窟、幽火之殿
银制高脚杯×20 1枚 幽火之殿
圣甲虫雕像×20 2枚 幽火之殿
残缺的火焰卷轴×20 1枚 幽火之殿

 

用途:

 

  “探险者金币”不仅作为一种特殊货币在探险者中流通,更重要的是,通过它可以在探险者商店中换取“堕落者护甲片”以及“堕落徽记”等兑换75级灵魂圣衣的必要物品。探险者商店与普通商店相同,但购买货币为“探险者金币”。您在NPC探险者金币管理员处可打开探险者商店。

 

  商店出售物品:

 

物品名称 需求金币
堕落者护甲片(幻影) 1
堕落徽记(幻影) 1

 ㄨ 论坛精华        更多
 ㄨ 神鬼下载
 ㄨ 玩家投稿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ㄨ 神鬼传奇截图     我要上传 查看更多
  ㄨ 神鬼传奇玩家     我要上传 查看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