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点击返回三国策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北京 南京 西安 成都 南宁
【网通下载】
北京 济南 山西 哈尔滨 沈阳
点击进入更多下载>>>
最新补丁点击下载
        电信 网通
操作指南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下载安装
皇帝系统介绍 宝物分类介绍
马匹物品 书类物品 防具物品
客服指南

违规条例 系统问题 游戏问题
管理员条例 补偿办法 充值
客户服务内容

客服电话:010-62965919
客服QQ:386449618、596318718
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新手指南
第一次拜师 第一次出城 NPC对话
第一次聊天 第一次买官 获得汉玉币
第一次获得宝箱 第一次积分赛
第一次购买宝物 第一次结义 
第一次武装武将 第一次创建军团
第一次同盟作战 第一次练功区
第一次升级宝箱 第一次升级星阶
新手进阶
新手必读 基础教学 新手经验
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如何获得汉玉币
高手进阶
封王战规则 基础兵法 交易员系统
军团长功能 内政篇 战争篇
州战规则 高阶兵法 各州NPC
历史任务 买官封王战及州战周期表

三国策中孙子兵法36计之运用

瞒天过海 围魏救赵
借刀杀人 以逸待劳
攻略心得
开宝方法 单挑打法 整体看法

策略竞技网游《三国策V》今日公测!

策略竞技网游大作《三国策V》将于今日(11月20日)15:00重磅登陆新浪UTG平台!

新浪火爆专区>>>
客户端高速下载>>>
账号注册>>>

一、【 全新概念网游 不可不玩的五大理由 】
秉承三国光荣传统、深挖冷兵器时代战争精髓,《三国策V》以独特玩法重现智夺天下的旷世三国!游戏颠覆网游传统、拒绝打怪练级,玩家可录用多达300余名三国历史名将、率领属性各异的特色兵种,体验统帅三军、运筹帷幄的全新网游模式!

◆ 再现原味三国,武将、内政、军事,三大要素还原冷兵器时代恢宏战场!
◆ 谋略至上,同盟合作、战略协防,三十六计决胜千里,战争艺术完美体现!
◆ 群雄割据,封王战、州战,登基称帝成就三国霸业!
◆ 拒绝打怪练级,四大战区,八大兵种,特色宝物休闲竞技完美结合!
◆ 召唤历代名将,体验关武圣激战楚霸王、兵圣孙武对决卧龙孔明的全新感受!

点击查看详细特色介绍>>>

二、【迎公测五重大礼 十万大奖悬赏再世诸葛】

◆ 一重喜•开服赠好礼,神秘顶级宝箱天天送!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3日—11月30日
UTG用户登陆新浪UTG客户端,在右方新手卡领取中心点击三国策V即可参与抽奖,幸运的玩家将得到神秘宝箱新手激活码。11月20日新浪三国策正式开新服,玩家在进入任一服务器创建角色后,只需在神秘宝箱领取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得到神秘宝箱奖励。
 
神秘宝箱为游戏内最高级别的15级宝箱,打开后有机会得到包括龙麒麟、天龙玺在内众多玩家梦寐以求的顶级宝物!超高的中奖率、刺激的寻宝之旅,每天一份的丰厚大礼!



◆ 二重喜•公测礼包大放送、稀有装备来就给!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1月20日15:00公测开始—12月9日例行维护前;
玩家进入游戏建立新角色后,通过与蔡文姬的对话进入武馆,与李武师对话并完成武馆上卷任务,即可获得【公测大礼包】;
在接下来的游戏历程中,只要您满足相应的战功条件就可到司州找宝物兑换NPC对话获得商君书、黄帝阴符经、孙膑兵法、古锭刀、燎原火一系列稀有高级宝物。
这些之前从未露面的稀有宝物,可以配套使用。陪伴你在新手成长过程中也一样能拥有让人羡慕的珍奇套宝,在三国古战场将策略发挥的淋漓尽致!

◆ 三重喜•新区战功大比拼!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1月20日15:00公测开始—12月9日例行维护前;
不管你是刚刚入伍的小兵小卒,还是驰骋战场多年的老兵将军, 11月20日-11月28日期间,《三国策》让你轻松从不了解三国的新手变成人人羡慕的三国大师。现在,只要你每日多进战场,多得战功,活动结束后游戏内情报—名将录前30名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奖励!
名将录1-10名:银票3级一张,相当于100万金钱!
名将录11—20名:银票2级一张,相当于20万金钱!
名将录21—30名:银票1级一张,相当于10万金钱!
    海量金钱,让奋勇杀敌的你不用再为战功经验和金钱之间难以取舍而发愁。只要你勇于探索、不断寻找策略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就有机会成为新区新服百万富翁!

◆ 四重喜•最强军团大比拼!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1月20日15:00公测开始—12月9日例行维护前;
俗话说得好,人多力量大!官方为了鼓励广大公测玩家,将截取11月28日例行维护前那一刻的司州皇榜上的军团资料,对公测期间各服务器内各大军团的表现进行评比,达到如下条件的将获得丰厚奖励!
 
1、 活动结束时,司州皇榜综合排名第一名的军团,军团长本人将获得奖励5000汉玉币;
2、 活动结束时,司州皇榜综合排名第二名的军团,军团长本人将获得奖励3000汉玉币;
3、 活动结束时,司州皇榜综合排名第三名的军团,军团长本人将获得奖励1000汉玉币;

   打造最强军团,成就一方霸主!驰骋三国,怎能没有强大的军团作为坚强后盾?高额的汉玉币奖励,能让你在游戏中获得更多增值体验,在封王称帝的征途之上如虎添翼!

◆ 五重喜•最大福利、终级回馈!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1月20日15:00公测开始—12月9日例行维护前;
在前三重喜活动结束后,官方将进行终极回馈抽奖,从参加以上任何一种公测福利活动并完成活动所有条件的玩家中,抽取终级回馈大奖三名:
1、禄星奖(3名):1万汉玉币 (价值人民币1000元)
2、福星奖(5名):游戏内最高级宝物一套:天龙玺+金猊剑甲5级+帝释甲5级+诸葛神算5级+卧龙秘卷5级+龙麒麟
3、寿星奖(10名):获奖账号属性变满:体力100、智力150、领导力100、声望200;

局部走位、全局战略,开创全新策略竞技网游时代;

内政与军事、经济与发展,再现真正意义谋略三国乱世!

唯一策略竞技网游《三国策V》,点击之间纵横千里,用最休闲的玩法,品味最原味的三国战事,体验最丰富的竞技快感!新浪UTG平台,11月20日15:00公测火爆开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