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三公战斗力简介

新浪游戏    2010-07-01 10:15

  在东汉末年的乱世之中,各地群雄割据,正是三国名将陆续登场的时代,玩家除了与黄巾首领张角、张宝、张良展开决战,还将随着历史的步伐,接触到更多的势力。

  赵云

  蜀汉五虎将之一,身有八尺余,擅长使用长枪。子龙先后曾投靠袁绍、公孙瓒等人,因于追随公孙瓒时结识刘备,而开启日后改投刘备阵营之契机。刘备赞赏其骁勇善战与精良骑术,曾称赞:“子龙一身是胆也”,不仅将先锋部队指挥的大任托付于他,也因对其信赖有加,常以赵云为亲卫部队领军。赵云文武双全,在长阪坡出入曹营拯救后主刘禅、截江从孙夫人手里再次夺回阿斗以及于汉水使用空营计策退怯曹军等勇谋兼备的事迹,让他大受后人景仰,成为颇受后世爱戴之三国人物。

  早在封测的时候,赵云曾经出现过一次,当时赵云发威时的杀敌数以每5秒左右50人的速度刷新,最终在杀了1500余人后才含恨倒下。目前相信众多玩家还没有对赵云进行围猎,做为三国时期的名将,在游戏中赵云的攻击力也是非同小可。大量的范围攻击会令众多玩家头痛不已,玩家要充分发挥人数击杀的策略。

  典韦

  三国典故中典韦突进挡敌,贼军弓弩乱发,矢箭如雨,典韦尽然无视,向随从说:“贼军来到十步之内,便告诉我。”不久随从说:“十步了。”典韦又说:“五步之内再告诉我。”随从畏惧,立即便说:“贼军来到了!”典韦手持十余支小戟,大呼而起,以戟掷敌,所投者无不应手而倒。后因张绣发动叛乱,典韦独身一人于曹操营帐辕门前奋力抵挡敌军,但贼军前后兼至益多,典韦以长戟左右击之,一戟击去,便将贼兵十余支矛摧断。后典韦左右死伤者略尽,典韦本身亦被数十创,双方短兵接战,贼兵往前搏斗。典韦便徒手挟着两人击杀之,其余贼众不敢近前。典韦复前冲突贼众,又杀数人,然而伤创重发,典韦就此怒目大骂而死。死了半晌,还无一人敢从前门而入。典韦在千军万马中杀敌200余人才倒下,可见其惊人的战斗力。

  相比赵云,典韦的范围技能非常多,一点也不比赵云的少,而且攻击奇高,会一次秒掉很多玩家,团队的配合在击杀典韦要充分体现。玩家们要有统一的指挥,统一调度,注意空间站位的合理性,加血的职业要注意战士的血量,不得有丝毫的怠慢!

  太史慈

  吴将。慈忠义,北海孔融敬之,黄巾贼管亥围北海,慈助融抗之,为融结刘备,大败贼众。后归扬州刺史刘繇,於神亭同一小将斗孙策十三骑,更支身与策大战,奋勇莫当。后繇败死,策擒慈,慕其高义,求为其将,慈降。慈招谕繇残军归,守言应诺,恪遵信义,始终如一,弭息诽论。自此慈为孙氏大将,慈助其扫荡江东。后孙权领事,委以重任。群英会上,周瑜付剑与慈为监酒,赤壁战中,权用慈为先锋。

  太史慈入了吴军之后随军扫荡江东,杀敌无数,奋勇莫当,玩家在攻打太史慈时同样要防范群攻技能,同时也要注意载具的运用。太史慈的攻击很高,个别技能可能会直接秒杀战士,加血的职业要注意期间的补血,同时,指挥员要准备多个站直准备死亡时补充力量。也许一次不成功,下一次就成功了!

  挑战赵云、典韦、太史慈这三位拥有代表性的三国名将,感受历史名将的强悍实力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