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选择服务器 | 创建角色
选择角色 | 选择装备
选择武器 | 战斗准备
开设房间 | 进入房间
游戏界面 | 操作指引
游戏地图
吊桥 | 码头 | 火车站
火箭基地 | 沙漠营地
医院 | 卫星研究所
南极 | 工厂 | 乌镇
墨西哥 | 上海滩 | 仓库
装备道具
活动特殊装备 SAS_装备道具
ROKMC_装备道具 GSG9_装备道具
GIGN_装备道具 Delta Force_装备道具
Spetsnaz_装备道具 Srg_装备道具
推荐栏目
CGWS评分:6.8
CGWR推荐指数:

特种部队:防御流AK及基本训练

新浪游戏 2009-12-14 15:15

  08年接触特种到现在快2年。大略花费:点卡800左右,和玩特种后认识的朋友一起泡网吧,请客吃饭等花费约4000。经历了进BUG,大跳,叠装备,雷G,到现在的各种G。见识了一不留心就把地图换成吊桥的超快换图。玩过了所有的枪支。用的最顺手的依然是黑色M4,普通AK,PSG唯一是例外,雕刻很舒服。

  AK算不了什么高手。只不过打的好的时候也有过几次1V7,1V6的经历。

  仅以一点小小的心得作为淡出SF的纪念。这个星期上线仅1小时左右,以后基本也就这样,CDC维护FWQ的本领实在让人没心情玩。

  首先解释下防御流的意思,并不是自己强悍到可以创出一种独特的打发流派。只是自己水平实在欠佳,无法随心的控制AK,只能选择以防御支援打法为主要打法。所以,AK达人和喜欢冲锋属于静不下来的可以跳过此文。

  基本训练:

  枪法训练:

  一:压枪训练:方法1:长压:练习模式下,在离墙一定距离对墙某一位置扫压。子弹不许停。尽力压到一起。

  方法2:短压:以5-6发为一组压枪。第一组仍是对墙某点扫压。第2组以第一组点为基准,左右偏移。重点练习2组短压之间快速调整和第2组瞄准和短压

  2种方法实用上各有不同。长压在对抗一群人集中冲过来相当有效。短压适合对付2个以上分开冲过来的或身法比较好,跳着过来的。

  二:瞄准训练:(见附图)卡箱子状态下,对1,2,3;3个目标进行快速准心瞄准,要求快速,准确的将准心最上的瞄在脸部和脖子位置。

  三:步法训练:猫步:分慢速和快速2中。慢速就是按住SHIFT不放。快速就是不停的按和放。防御流AK主要采用立式,所以主要使用这2种步法。

  四:身法:主要是斜跳进和退。斜进转身跳蹲。

  斜跳进就是同时A或D,W,+空格,斜跳退S,A或D+空格。斜进转身跳蹲就是斜跳进后转身蹲下。

  斜跳进和退可以用来查看情况,仍雷使用。也可以在当作跳打的身法使用。斜进转身跳蹲主要用来破对方的蹲打。

  五:卡箱子法:主要分2中。立式和蹲式。蹲式主要用来卡小箱子和比较低的掩体。立式中分2中,一种是普通的卡点。准心直接瞄准敌人可能出现方向。第二种是低头式,将准心向下45度左右,可以正好将头放在箱子后,同时可以保持观察对手。

  防御流的基本姿势为立式,即是以站立状态做基本战斗方式:为什么采用站立方式,做下简单分析:无论何种枪,基本姿势可以分为立,蹲,跳,走,蹲走这几种。目前比较流行的是蹲和跳。但是蹲和蹲走有个很致命的缺点虽然缩小的身体,但同时把头部要害缩在身体一起。比起立式更加容易暴头,而且蹲式移动不灵活,如果对手跳到身后,侧很难快速反应。蹲打比较立于远距离机枪对战。而防御流主要是卡点防御,等对手来和预先到对手可能出现的地方伏击,所以跳打不作为基本打法。而且,移动状态下准心过大,不利于快速解决敌人。

  防御流的基本战术以防御为主。但不要认为就是委琐而已。只是遵循兵法的擅动者死和胜者胜于易胜者的原则而已。所以,开局以支援对友,确保队友冲锋失败后有逃命的机会,自然自己也可以同时吃掉疯狂追来的敌人,以及弥补无人防守区的防守,防止队友后路被偷袭。

  对于防御流最重要的是快速了解自己的队友和敌人。了解他们用和种枪,在遇到对手时会如何反应,是喜欢快冲,喜欢集体冲锋还是各自冲。那些喜欢阴,那些是见死不救型的,那些比较勇猛,那些比较冷静。

  具体来说。避开不会仍雷和闪的队友。见死不救型的队友在身边看点要注意,很可能他为了自己的利益故意放人过来。对于喜欢集体冲锋的对手,判断可能出现的地方,雷闪招呼后赶紧避开。找准位置,清掉落单的。不做无意义的冲锋,无威胁的但冲过去杀对自己有危险的敌人可以先无视掉。走路用猫步。尽力避免出声。对于瞄准自己的狙击,不要急于出去打。只要对方无法直接狙杀,逼迫对手瞄准方向,在厉害的高手也有视疲劳问题,在无其他人干扰的情况下,让对方瞄就瞄了。呆上10秒以上在动。对于冲过来蹲你面前的对手,别顶着打,直接斜跳到他身后,然后也在打;对于正面来比较多敌人,而自己无法后退,(比如按包或看圈等)在对手没到前,直接对自己身后仍个闪光在打。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