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选择服务器 | 创建角色
选择角色 | 选择装备
选择武器 | 战斗准备
开设房间 | 进入房间
游戏界面 | 操作指引
游戏地图
吊桥 | 码头 | 火车站
火箭基地 | 沙漠营地
医院 | 卫星研究所
南极 | 工厂 | 乌镇
墨西哥 | 上海滩 | 仓库
装备道具
活动特殊装备 SAS_装备道具
ROKMC_装备道具 GSG9_装备道具
GIGN_装备道具 Delta Force_装备道具
Spetsnaz_装备道具 Srg_装备道具
推荐栏目
CGWS评分:6.8
CGWR推荐指数:

老玩家的PSG(狙击步枪)经验

新浪游戏 2009-11-30 18:47

  我玩特种部队有两年了,

  一开始就选择了Psg。.没什么理由,只觉得厉害的阻击手给对手一种强大的威慑力。.

  当你阻击到出神入化的时候,任何的机枪都不敢轻易对你进行突破。.而是让他感到杀你有强大压力。.

  刚接触Psg的时候,感觉它不那么好用,开镜对着敌人鼠标老爱左右晃动而不能急时开枪。.

  远远没有机枪那么有激情,不要灰心,选择了psg就要有耐性,这个时候,我建议多打打练习模式。.

  要求不那么高,开始只要准。就算是静止不动的靶子,也要准确,要做到瞄准再射1秒完成,

  慢慢克制晃动,开枪犹豫不决的习惯。.

  再就是要学会利用掩体以及移动中学会射击敌人,打阻一定要学会利用掩体做保护,箱子的蹲下蹲起射击,

  和墙壁,实物的左右移动,交替换位对敌人射击,往往这些都会影响到你的准确度。.这些就要在实战中多加练习。

  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体太多,开枪之后马上隐藏。不要只为了瞄准敌人,而忽视保护自己。.

  下面,就我个人经验而谈,让你如何成为psg高手的建议.。.

  第1,(见人就开镜),瞬间开枪。不要犹豫,不要给他反击的机会。.首先是求快,在快的基础上,再求准确。.

  开镜时,根据敌人的移动方向,跳跃方向迅速开枪。.不需要你瞄的很准,开镜后,看清敌人路线,

  是左,是右,直接甩射,然而是需要长时间练习成功率才会高的。.

  第2,(听声辨位),特种部队这个游戏,脚步是很清澈的,玩家可以根据敌人的脚步,而判断敌人会从哪个方向出现。.

  一但判断准确,就瞄准敌人必定会经过的路线,开镜守侯。很多高手都会压脚步,但是又有许多不会一步不漏。

  这个时候,判断正确,就要看你稳定的发挥了。.

  第3,(意识形态),当你意识到敌人会马上出现,或者这里是个是非之地时,必须提高警惕。当敌人突然直接闪到你面前时,

  你根本没有任何时间去考虑瞄准射击,这个时候,往往需要闪镜,对敌人在你身旁边的大概位置,开镜射击,瞬间完成。

  其间隔不超过0.01秒。.往往这个时候都可以对敌人秒杀。.当敌人中距离发现你,并追杀你的时候,不要去和他硬拼,

  而是马上逃离,逃到拐角处,依*掩体迅速回头对他进行射击。打他个措手不及。也叫做回马枪。

  第4,(对阻)。当你同对方阻击远距离对射的时候,切记得你的进攻点不是一个,一定要交替换位,不要攻击对方的时候,

  只会把身体露在那一点。比如箱子,不一定只在于要蹲下蹲起。露个头。你也可以在箱子左侧,或者右侧攻击对手。.

  总之,要让对手摸不清你的套路。.近身同对方对阻时,同闪镜一样。对着对手的大概位置,瞬镜秒杀。同时的需要左右跳跃,

  本人不建议盲阻,因为瞬镜的成功率是很高的。最好的是借助副武器进行打击。

  第5.(跳阻)。跳阻的准确性是很不高的,而更多的是需要借助掩体。.跳阻的关键也是要结合闪镜。跳跃的空中瞄准大概位置 就行了,学习跳阻所需要的是掌握时间点,起跳的瞬间开镜射击,这个点是最准确的。不是起跳中,也不是落地中。.这一招往往是在自己无路可逃,放手一搏使用. 然而也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其次,玩psg要学会很好的利用闪光和雷。闪要学会背闪,利用墙壁将丢出的闪光弹到身后,来攻击向你进攻的敌人。.雷最好是用速雷, 可以阻挡中距离机枪的对你的攻击路线,很好的掩护以及逃跑撤退。.也可以利用速雷和手枪的配合进攻。.

  以上都是个人经验,希望更多psg高手指点交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