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热热
  • 美术设计:淡然
  • 页面制作:LuLu
  • 官方网站:进入
  • 运营厂商:完美世界

>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2015-05-18 17:30

原作党的胜利!正版后续剧情抢先登陆圣斗士星矢
 

  出自车田正美老师的手下的《圣斗士星矢》漫画曾伴随多少80、90后成长,在他们心目中那群以守护大地的爱与和平的坚定信念,守护女神雅典娜的圣斗 士们就是一辈子追逐的目标和偶像。由完美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采用媲美电影般的动态效果,酷炫的技能特效配合原作史诗级的剧 情,将这部充满热血、战斗、拼搏以及永不放弃信念的神作还原给死忠玩家们属于自己的圣斗士之梦。今天就让我们来回顾一番,《圣斗士星矢》这两年来带给玩家 们的感动吧!


永远的传奇、不灭的神作——《圣斗士星矢》“浴火!归来の战士”热血演绎中!

  【电影一般的场景还原 酷炫无比的特效技能!】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动画《圣斗士星矢》里的那一幕幕惊险刺激的战斗,还在为圣斗士们酷炫的特效技能拍手叫好。两年前完美推出大型3D《圣斗士星矢》 时,慕名而来的玩家们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曾经脑海中熟悉的黑白场景,此刻在游戏中都完美还原成了华丽的3D场景,雄伟耸立的圣域十二黄金圣斗士宫殿以 及女神的宫殿,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玩家都感动不已。在游戏中,玩家选择成为天马、天龙、白鸟、凤凰和仙女中一员后,亲手使出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钻石 星尘拳、凤翅天翔、星云锁链等技能时,酷炫华丽的招式冲破了原著的限制,以极其震撼人心的效果及画面,展现在了各位玩家们的眼前,,童年的梦想尽在顷刻之 间就实现了。


超华丽3D场景还原原著经典场面!

  【忠于原著的故事情节 雅典娜的守护神由你来担当!】

  为了将《圣斗士星矢》打造成为每一个圣斗士迷梦想期待中的完美作品,游戏从最初的圣斗士候补生选拔大赛,到后来冥斗士们的入侵,剧情完全忠于原著。 在这里,玩家们从青涩的青铜圣斗士一路成长,亲历圣域的每一场危机,从中得到成长,成为女神的黄金圣斗士。昔日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战斗,如今都需要你亲自 披挂上阵,重温黄金十二宫的艰苦战斗,踏入海王神殿与海斗士们决一死战,更要亲身抵御冥王哈迪斯及冥斗士们入侵,为了保护圣域的和平,保护女神雅典娜拼尽 全力!


与星矢们等人一起,与入侵的冥斗士们战斗到底,保卫圣域的和平。

  
【终极神圣衣在招手 终极小宇宙待爆发!】

  原著中,除了史诗般的神话剧情,扣人心悬的激烈战斗外,更让每一个男孩们魂牵梦绕的一定是那些光鲜华丽而且能够给予圣斗士们保护及无穷能力的圣衣 了,从青铜圣衣到黄金圣衣,每一件都有着它独特的能力与故事。同样在《圣斗士星矢》中,圣衣作为玩家圣斗士们的贴身护甲,不仅仅是作为一件服饰而存在,而 是具有生命和灵性的。玩家可以通过强化自己的圣衣,最终使得人和圣衣合二为一成为终极的神圣衣。而象征着圣斗士意志力的小宇宙也是如此,作为玩家成长主线 之一的小宇宙,玩家可以通过培养和提升自己的的小宇宙,让小宇宙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战斗能量,从而达到越级打怪和一击致命的爽快效果,也可以更好的在危难时 刻成为女神雅典娜的保护神。


何日才能穿上金闪闪的黄金圣衣,成为教皇身后的一员?

  曾几何时,《圣斗士星矢》漫画带给了大家童年最美好的回忆,而今日由完美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把大家的梦想化为现实, 在这里你将成为最强圣斗士!现在就加入《圣斗士星矢》吧,成为保护女神雅典娜的重要一员,穿上专属于你的神圣衣,爆发你无敌的小宇宙,亲身体验当年动漫中 那一幕幕史诗级的战斗,圆你儿时的圣斗士之梦。


穿上专属于你的神圣衣,爆发你无敌的小宇宙,《圣斗士星矢》圆你儿时梦想!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下载 战士浴火归来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

  《圣斗士星矢》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