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热热
  • 美术设计:淡然
  • 页面制作:LuLu
  • 官方网站:进入
  • 运营厂商:完美世界

>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2015-05-18 17:15

神秘斗士来袭 《圣斗士星矢》即将开启全新剧情!
 

  由完美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浴火!归来の战士”正在火爆公测中。四月开播的《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以获得重生的黄金圣斗士们为主线开启了一段全新的仙宫神话,为《圣斗士星矢》开启了三十年祭典,那么继承了原作精髓的《圣斗士星矢》游戏又将为我 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来大胆猜想一番吧!


永远的传奇、不灭的神作

  【三十年祭典 《圣斗士星矢》或将开启新篇章?】

  由车田正美老师描绘《圣斗士星矢》,自1985年连载以来已有整整30个年头。这部充满热血、战斗、拼搏以及永不放弃信念的伴随着多少80后、 90后成长。值此三十年祭典之际,为了继承与贯彻所有圣斗士们守护大地的爱与和平的坚定信念,《圣斗士星矢》游戏将以全新正版剧情篇章回馈众玩家的厚爱, 经历过了圣域黄金十二宫篇、海界海神殿篇以及冥王入侵圣域篇的战斗洗礼,相信原作党玩家们已经猜到了即将揭晓的神秘篇章。


迎接三十年庆,《圣斗士星矢》全新剧情爆裂开启。

  【神秘斗士来袭 圣域即将面临新危机?】

  在即将到来的新篇章中,将有一批实力超群的神秘斗士来袭,究竟他们的真面目是什么?圣域又将遭遇怎样的新危机?女神雅典娜又将面临什么样的危 险?这些重重谜题就由各位玩家们来亲自解开吧。相信这些神秘斗士将给已经身经百战的各位圣斗士玩家们带来一又次令人热血沸腾的全新挑战,又一次爆发小宇宙 来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准备迎接终极挑战!

  【来自女神的恩惠 只有勤劳者才能享有!】

  劳动节是全世界人民的节日,在圣域也不例外。一直以来,每一场圣战的胜利都离不开每位圣斗士们的努力。为了犒劳大家,女神雅典娜带来了节日的恩惠,但是想要获得这份福利,各位圣斗士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来换取这份恩惠。


劳动最光荣,亲手来获取女神的节日恩惠吧!

  恩惠一:荣耀!圣域的筑建

  在4月28日至5月12日期间,众圣斗士们可在“劳动节欢乐大使-魔铃”处接的加固圣域城墙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海量经验或历练、时空之钥100个、灵力之源100个、神魔之血100个、白银之晶100个、能量融合石100个的豪华福利。

  恩惠二:

  4月28日至5月12日期间,圣斗士玩家们在对应自己等级的“哀嚎!地狱奏鸣曲”、“孵化!冥蝶巢穴”、“危机!女神近卫军”三大副本中击杀最 终BOSS,即可随机获得“劳”、“动”、“光”、“荣”,集齐后即可在“劳动节欢乐大使-魔铃”处,即可获得经验及历练;单字可兑换神魔之血1个、日冕 星魂1个;四字组合可兑换神魔之血6个、日冕星魂6个。


进入副本证明你的实力,以荣耀来赢得女神的恩惠!

  【全新的圣斗士神话由你来谱写!】

  面对未知的全新篇章以及即将来袭神秘敌人,各位圣斗士们,你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挑战以及更加强力的新圣衣!现在开始就准备 聆听到女神的召唤,燃烧起爆发无限能量的小宇宙,再一次集结于此,为了雅典娜挥动起你凝结了正义与力量的拳头吧,谱写出只属于你的全新圣斗士神话篇章!


成为一名传奇圣斗士,谱写属于你的神话篇章!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下载 战士浴火归来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

  《圣斗士星矢》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