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热热
  • 美术设计:淡然
  • 页面制作:LuLu
  • 官方网站:进入
  • 运营厂商:完美世界

>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2015-05-18 17:11

极乐篇终结!《圣斗士星矢》与女神一同重返光明
 

  由完美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浴火!归来の战士”正在火爆公测中。媲美电影的动态视角,忠于原著的人物设定、圣衣进化以及小宇宙战斗系统的创作,都让玩家可以亲自体验到原著的热血战斗。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上线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下载 战士浴火归来


《圣斗士星矢》与女神一同重返光明

  【即将迎来大结局?最新版本开启极乐净土之战!】

  传说在冥界的尽头,有一个被称作极乐净土的地方,这里是只有神以及死后被神选中的人才能进入的地方,然而在这里却沉睡着冥王哈迪斯的真身以及被囚禁 于魔罐之中的女神雅典娜。在冥斗士入侵圣域之后,雅典娜便追入冥界欲与哈迪斯了却这数千年的恩怨,不想却被魔罐所困,更被囚禁到了极乐净土之中。在即将登 陆的《圣斗士星矢》新版本中,为拯救女神雅典娜,玩家圣斗士们将开启极乐净土之战,在这里玩家们感受到原著中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


女神雅典娜的召唤

  【众圣斗士齐力唤醒女神,冥王哈迪斯的末日来临!】

  在原著的“极乐净土”篇中,星矢一行人为了拯救女神,穿越了黄金圣斗士们用生命击破的叹息之墙,面对这片神之土地以及最强BOSS冥王哈迪斯,星矢 等人没有放弃没有退缩,最终以爆发的小宇宙之力,在雅典娜的协力之下最终击败冥王,让大地重现光明。游戏中,玩家们还将挑战两位神级的敌人——睡神休普诺 斯和死神达拿都斯,这两人的实力都将超越以往的敌人。最终面对冥王哈迪斯时又将是怎样的一场恶战,众人是否也能获得女神雅典娜的相助一同击倒冥王,拯救众 生?这只有待新版本上线,各位玩家们来亲自体验了!


你做好准备挑战了吗?


一同迎接故事的终章!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

  《圣斗士星矢》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