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热热
  • 美术设计:淡然
  • 页面制作:LuLu
  • 官方网站:进入
  • 运营厂商:完美世界

>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2013-10-15 16:06

圣斗士星矢OL 14W战力攻略
 

  圣斗士星矢66级前如何达到4W战力呢?下面格子来和大家分享下经验。经过好长一段时间的体验,格子终于把战力提升到4W+了。这么愉快的事情,当然要来与新手玩家们分享,并帮助大家尽快提升战力,获得斗士之翼。

  圣斗士星矢提升战力的要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1、装备聚能

  身上的装备尽量穿上高等级高质量的,这个估计大家都懂。那么怎么提升装备属性呢?关键就是装备聚能啦。

  灵沐之光+神魔之血可以帮助大家进行装备聚能。

  这些材料需要大家平常多收集。格子的灵沐之光大多是在贸易区的摊位购买获得的,大家要是材料短缺,而身上又有多余的金币,不妨也直接去购买材料,可以省下不少时间,争取更快的把战力提升上去。

  格子建议大家66级前把全身装备聚能都上400。装备聚能大于400完美度,9件聚能激活可以提升不少的战力哦。

  2、符文镶嵌

  通过生产技能“通灵”,可以制造出不同属性效果的福咒。这些福咒可以用于装备的符文镶嵌。

  对装备进行符文镶嵌,提升属性的同时也增加了战力。

  3、魔盒升阶

  灵石、手环、珠链、徽章都可以通过魔盒进行升阶,提升属性进而提升战力。

  4、圣衣星铸

  66级前通过职业转换、青铜(白银)圣衣碎片兑换任务等方式,可以获得青铜及白银圣衣。将所有获得的圣衣进行星铸,可以提升一定的战力。没有装备上的圣衣也要进行圣衣星铸,因为拥有属性即使不穿也会加战力。

  格子的圣衣星铸是根据自身所拥有的材料进行星铸的。有条件的话,当然是星铸等级越高越好。

  5、守护星

  用星之心刷新守护星资质可以提升战力。

  6、小宇宙

  59级前已激活的星命点,建议把星魂都弄成全橙色3级。至于59-65级激活的孔,能镶嵌的都镶嵌上相应的星魂就可以。

  7、坐骑

  坐骑装备后会提升一定的战力,骑乘后还会再次提升战力哦。

  以上几点是格子提升战力比较关注的内容,至于其它的提升战力的方法,大家可以自行摸索或者与小伙伴们相互探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