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热热
  • 美术设计:淡然
  • 页面制作:LuLu
  • 官方网站:进入
  • 运营厂商:完美世界

>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2013-05-09 13:39

崛起《圣斗士星矢》觉醒全民梦想之光

  随着《圣斗士星矢》5月16日黄金公测的临近,在社会层面引发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圣斗士热潮再次涌现。多年后重读《圣斗士星矢》,才发现其中蕴含着太多童年时的我们所未曾体味的震撼与感动。永不放弃的圣斗士精神因其正面积极的内涵,再次点亮了人们心中的梦想之光。无数极具圣斗士精神的草根人物纷纷涌现。

  【全民集结 旋转王子闫国超变身狂舞圣斗士】

  闫国超,国际顶级肚皮舞导师,闫国超阿拉伯东方舞艺术培训学院创始人兼总教练,中国肚皮舞教父。他没有受过专业舞蹈训练,却拥有一颗热爱舞蹈的心。闫国超毕业于桂林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在毕业工作后,深深感到枯燥的计算机相关工作并不适合他生而活泼热烈的性格。在他眼中,生活是分外美丽充满精彩的,而计算机的工作则需要极度的理性,这种与自身理念背道而驰的生活状态,使他在几经考虑之后毅然离职,去追寻自己梦想中的生活。

  在闫国超眼中,舞蹈是一种通过肢体表达个人对生命、生活、世界探索与理解的语言。他对舞蹈有着疯狂般的执着,他没有受过专业的舞蹈训练,但他却渴望通过舞蹈展示自我对于生活的热爱、对于生命的赞扬、以及对于心灵的探索。他的舞蹈柔美不失大气、热辣兼具奔放,这是他的性格,也是他对自我灵魂的完全表达与释放。

  坚守梦想的过程,总是充满了坎坷与嘲讽,闫国超同样如此。在闫国超追求舞蹈事业的过程中,曾饱受众多非议与不屑,“伪娘”、“妩媚男”等嘲笑纷至沓来。像遇挫勇的圣斗士,这些外界的重重压力,反而使闫国超对所坚守的梦想更加执着。从全国肚皮舞冠军,到国际肚皮舞大赛评审,再到首位轰动埃及东方舞蹈节的亚洲舞者,闫国超步步坚定的践行着自己的梦想,最终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辉煌舞台。

  狂舞的圣斗士闫国超,旋转王子的舞步永不停歇。

圣斗士闫国超的圣斗士宣言

  【全民集结 网络音乐才子刘宁变身劲歌圣斗士】

  刘宁,原创网络音乐人,发行过1000张唱片的保险公司销售人员。2005年5月发布的第一首原创作品《为你写的歌》让名为小铁匠的他犹如一个小小原子弹般爆炸在了网络世界里。但没有人相信,创作这首具有精致R&B韵律歌曲的刘宁,竟然不会任何乐器,甚至不懂五线谱。

  与闫国超的明确目标不同,刘宁进入音乐世界具有着极大的偶然性。一次与朋友的录音经历,使他对音乐制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有了自己尝试音乐创作的想法。但由于毫无音乐基础,刘宁的音乐创作极为艰难。因为不懂乐谱,刘宁在最初采取了哼唱录音的方式,将自己哼唱出的优良乐段以哼唱的方式通过录音记录下来,随后进行扩充与更多的内容丰富。在这种创作条件下,刘宁凭借对音乐的热衷,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在创作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音乐知识,一点点的成长为知名网络歌手。

  五年的创作生涯中,刘宁曾因空白的音乐背景,饱受非议。其酷似周杰伦的曲风与唱腔,曾使刘宁陷入“山寨歌手”的嘲讽中,不会乐器曾使他得到过“业余”的评价,更有专业音乐人讽刺他不懂乐谱为“不务正业”。

  此种批评多不胜数,但刘宁始终坚持自己对音乐的态度。刘宁曾在自己的原创歌曲《天空》中唱到:“是天空告诉我/梦想如此脆弱/是天空告诉我/对待梦想要执着/没地方可以躲/再艰难也要过/停止眼泪的闪烁/我的未来我掌握”想来这段极具圣斗士精神的歌词,也代表了刘宁对于梦想的态度。对于刘宁来说,音乐不仅是一种梦想,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梦想需要自己去捍卫,连自己都不去坚守的梦想显然是不够纯粹真实的,音乐创作同样如此。

  星矢曾在气息奄奄时说过:“只要我的生命之火还没有熄灭,我的小宇宙就会永远燃烧。”勇追梦想,不惧非议。劲歌圣斗士刘宁,赞颂梦想的旋律响彻天际。

圣斗士刘宁的圣斗士宣言

  【全民集结 你就是圣斗士】

  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成为圣斗士的标准:勇追梦想,不惧非议。今天,他们加入《圣斗士星矢》的行列中,燃烧自己的小宇宙,为自己的梦想助力。如果你有梦想并愿意为之奋斗,那么就加入到《圣斗士星矢》的全民集结圣斗士当中来吧!成为圣斗士还需要什么标准?答案会在集结过程中不断揭晓,敬请期待。雅典娜在召唤,你就是圣斗士!

全民集结圣斗士 我们在等你加入

  【关于《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是由集英社正版授权、车田正美全程监修、完美世界(原完美时空)联合制作的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大作。《圣斗士星矢》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全新Athena3D引擎,丰富的材质调节能力和动态光影贴图效果,表现出逼真写实的远近距离感。史诗级剧情CG过场及动作实体捕捉技术应用,使游戏中的技能渲染强化打击感增强,为三维可视化领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渲染和操作方式。

重塑经典 战斗一触即发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wanmeiseiya

  《圣斗士星矢》官方QQ群:

  64150246(已满)

  53497029(火爆进驻中)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博 

  全民集结火热进行中,百位业界领袖首度跨界加盟,打造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最新消息敬请留意官网。

  2013!热血传承!更多详情请登录《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