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4-07-30 17:23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游戏资料——RAID-BOSS技能之赤眼苍狼

《射雕ZERO》

 

编号 技能名称 说明 伤害及效果
1 爪击(所有阶段释放) 正面120度扇形AOE,范围100 低伤害,并对目标在一定时间内造成撕裂效果,受到伤害提升,最多可叠加20层
2 幻影爪(所有阶段释放) 爪波直袭前方,正面矩形AOE,范围80*300 中伤害,并对目标在一定时间内造成撕裂效果,受到伤害提升,最多可叠加20层
3  三连冲(所有阶段释放) 冲锋技能,连续冲锋三次,对路径上的敌方造成伤害。正面矩形AOE,范围80*200 中伤害
4    苍狼扑击(苍狼阶段释放) 扑向离自身一定距离(200~300)的目标,扑击落地造成圆形AOE,落点范围80 中伤害,范围内的敌对目标被击倒,目标被命中则必定释放撕咬技能
5 撕咬(苍狼扑击的连接技能) 对倒地目标释放,造成4次伤害,正面120度扇形AOE,范围100 高伤害
6 旋身扫尾(所有阶段释放) 对周围所有目标造成1次伤害,360度以自身为圆心AOE,范围150 高伤害,并带有击退效果
7 幻影冲击(所有阶段释放) 随机选取5个玩家位置释放技能,范围内目标被造成伤害,目标选取范围500,冲击范围80 高伤害,并带有击退效果
8 追击锁定 目标头顶初夏十字狼眼特效
9 浴血霸战(进入雪狼阶段标志) 跳回出生点,怒吼为自身添加嗜血效果,360度自身圆心,圆形AOE,范围500 低伤害,并带有击倒效果
嗜血效果:改变狼王模型材质,移动附带淡血色幻影效果,每次击杀一个目标后,自身叠加一层狂杀效果(提升30%攻击力,20%移动速度),持续10分钟,最多可叠加10层
10 血狼扑击(血狼阶段释放) 扑向离自身一定距离(200~300)的目标,扑击落地造成圆形AOE,落点范围80 中伤害,带有击倒效果
11 血狼狂(血狼扑击连续技) 对倒地目标释放,一口咬住。左右来回蹭击4次后,上下砸击3次,再将目标略微向前的甩向空中,自身旋转跃起,用狼尾重击目标落地,造成1次大量伤害。正面120度扇形AOE,范围100 极高伤害
12 血狼分身(只在血狼阶段释放) 分化出一个分身,分身血量取血狼的当前血量,继承血狼的嗜血效果以及技能爪击、幻影爪、幻影冲击、三连冲。分身受到300%的伤害。
13 狼魂守护(只在血狼阶段释放) 在身前创建一个能量球,狼王自身添加回血效果。一定时间内未被玩家击破,融入狼王体内,狼王回复30%气血,解除回血效果。如果能量球在充能过程中被玩家击破,则在2秒后膨胀爆炸,狼王因施法被破,回血效果解除,同时自身陷入眩晕状态,持续5秒。 能量球完成充能时间为10s,爆炸范围500。能量球爆炸依据距离计算伤害,距离越近,伤害越高
14 血狼狂暴(战斗10分钟后持续释放) 怒嚎一声,给所有目标叠满撕裂易伤效果,自身叠满狂杀效果。360度自身圆心,圆形AOE,范围800

攻略(全场战斗时间以10分钟左右计算)

  开怪:

  BOSS为被动怪,进入战斗后如果近战范围内没有触发战斗的目标,则释放技能三连冲,否则释放技能爪击。BOSS被触发后进入苍狼仇恨阶段。

  玩家应对:

  全团所有成员,需要在开怪前先站好位置。MT进入BOSS的近战范围,远程输出职业也尽量靠近BOSS,避免开怪后,BOSS直接扑击远程输出成员。为了稳定仇恨,MT最好嘲讽开怪。

 

  苍狼仇恨阶段,持续30秒:

  仇恨目标在范围100内时,BOSS对目标释放技能爪击/幻影爪/三连冲/旋身扫尾。

  若仇恨目标在100-200距离,使用技能三连冲。如果三连冲技能CD中,则移动接近仇恨目标。

  若仇恨目标在200距离外,则对目标位置释放技能苍狼扑击。

  苍狼仇恨阶段结束时,BOSS播放狼啸动作,进入苍狼无仇恨阶段。

  如果在这期间,BOSS血量被攻击至低于50%MaxHP,则中断苍狼仇恨阶段,BOSS释放技能浴血霸战,直接进入血狼仇恨阶段。

  玩家应对:

  需要有双T轮流切换抗BOSS,让撕裂易伤的效果不至于叠太多

  当BOSS使用幻影爪之后,MT需要横向闪躲,副T以及输出成员的站位也要跟着移动。

  当仇恨目标被扑击命中时,其他成员最好释放免伤或无敌技能拯救一下。

  BOSS正常转换阶段,释放苍狼啸时,全员格挡,不然会被击退。

  苍狼无仇恨阶段,持续30秒:

  此阶段下仇恨正常累积

  BOSS首先释放幻影冲击,然后随机选择一个目标释放技能追击锁定。对锁定目标循环释放三连冲+苍狼扑击(撕咬)。当锁定目标死亡时,再次随机选取一个目标释放追击锁定。

  苍狼无仇恨阶段结束时,BOSS播放甩头动作,进入苍狼仇恨阶段。

  如果在这期间,BOSS血量被攻击至低于50%MaxHP,则中断苍狼无仇恨阶段,BOSS释放浴血霸战,直接进入血狼仇恨阶段。

  玩家应对:

  被BOSS选取为目标的玩家需要专心闪躲BOSS技能,其他玩家可以趁机输出。可以释放增益效果的玩家,可以给被锁定的目标释放各种增益效果。

  血狼仇恨阶段,持续30秒:

  BOSS自身附带嗜血效果时,每减少10%HP必定释放技能狼魂守护(半血以下才释放)。释放完狼魂守护之后,检测场景内是否有分身对象,如果无则释放技能血狼分身

  仇恨目标在范围100内时,BOSS对目标释放技能爪击/幻影爪/三连冲/旋身扫尾。

  若仇恨目标在100-200距离,使用技能三连冲。如果三连冲技能CD中,则移动接近仇恨目标。

  若仇恨目标在200距离外,则对目标位置释放技能血狼扑击。

  血狼仇恨阶段结束时,BOSS播放狼啸动作,进入血狼无仇恨阶段。

  玩家应对:

  和苍狼阶段相比,这一阶段,玩家需要应付血狼分身,最好的应付方式是快速击杀。

  BOSS释放狼魂守护时,需要快速转火攻击能量球,同时有致死打击的职业需要持续攻击BOSS,降低BOSS的回血效果。

  血狼无仇恨阶段,持续30秒:

  此阶段下仇恨正常累积

  BOSS自身附带嗜血效果时,每减少10%HP必定释放技能狼魂守护(半血以下才释放)。释放完狼魂守护之后,检测场景内是否有分身对象,如果无则释放技能血狼分身

  BOSS首先释放幻影冲击,然后释放目标锁定技能锁定一个目标。对锁定目标循环释放三连冲+血狼扑击(血狼狂)。当锁定目标死亡时,再次随机选取一个目标释放追击锁定。

  血狼无仇恨阶段结束时,BOSS播放甩头动作,进入血狼仇恨阶段。

  玩家应对:

  血狼分身出现后,快速击杀。

  BOSS释放狼魂守护时,需要快速转火攻击能量球,同时有致死打击的职业需要持续攻击BOSS,降低BOSS的回血效果。

  尽量避免被BOSS击杀,当BOSS叠加的狂杀效果达到一定层数后,将会无人能挡。

  狂暴阶段:

  战斗超过10分钟后,BOSS进入狂暴阶段,释放技能血狼狂暴(10s)。血狼狂暴技能只要完成冷却,立即释放。血狼狂暴未冷却期间,BOSS一直释放三连冲。

  玩家应对:

  少林轮流开无敌,或者灭团重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