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09 15:55:52

《神道三国》野外玩法千里走单骑

摘要千里走单骑活动是指玩家在限定时间内护送镖车到达指定目的地的每日任务。   在护送过程中可能会受到来自其他玩家或NPC的劫镖行为,若被其完成劫镖,则算玩家运镖失败,如果是玩家劫镖则攻击者可获得该次护送80%的奖励。

  [活动介绍]

  千里走单骑活动是指玩家在限定时间内护送镖车到达指定目的地的每日任务。

  在护送过程中可能会受到来自其他玩家或NPC的劫镖行为,若被其完成劫镖,则算玩家运镖失败,如果是玩家劫镖则攻击者可获得该次护送80%的奖励。

  [参加条件]

  1、玩家等级达到32级以上。

  2、只能单人进行。

  3、玩家每天可以进行10次千里走单骑活动(需要消耗镖旗)。

  4、玩家每天可以进行10次劫镖(需要消耗蒙面巾)。

  5、玩家在运镖途中不能对其他玩家进行劫镖操作。

  [玩法介绍]

  1、运镖任务分为3档(暂定,后续根据玩家等级提升再开放),分别为初级镖(32级开放)、中级镖(42级开放)、高级镖(50级开放),其中分别又分为合吾镖(绑银)和镇远镖(非绑银)两种,在不同NPC处可以接取,不同等级的运镖任务也需要消耗不同等级的镖旗。

  2、选择对应的护送任务后,还会进行一次随机,奖励有几率翻倍。根据最终奖励倍数,镖车名字也显示为不同颜色:1-2倍为白色、3-5倍为黄色、6-8倍为紫色、9倍为橙色。

  3、护送总时间为30分钟,若玩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护送,则成功获得奖励,如果超时,则护送失败,护送目标销毁,任务失败。

  4、接取护送任务后,在玩家身边刷出对应任务的护送目标(载具),玩家可以乘骑载具。

  5、玩家可劫镖正在进行护送的其他玩家,劫镖成功则可获得他们本次护送任务的一部分奖励。每名32级以上的玩家每天最多进行10次劫镖行为。

  6、在运镖路线中会有捕快的存在,当玩家被劫镖时,根据与捕快的距离会显示捕快到达现场需要的耗时,当时间耗尽之后,捕快到达现场,使用华丽大招秒杀劫镖玩家。

  [奖励说明]

  初级合吾镖基础奖励:2金绑银

  中级合吾镖基础奖励:4金绑银

  高级合吾镖基础奖励:6金绑银

  初级镇远镖基础奖励:1金20银非绑银

  中级镇远镖基础奖励:2金40银非绑银

  高级镇远镖基础奖励:3金60银非绑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