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09 16:18:30

《神道三国》特色玩法之狭路相逢

摘要狭路相逢中的战斗是为了获取积分。双方阵营的玩家从战场起始区域(红方大营和蓝方大营)冲出并占据资源点——中央旗帜,双方的目标就是要尽可能地守住它来获得积分,同时可以摧毁敌方大营内的大旗可以获得积分,大旗被摧毁30秒后会刷新。此外还可以通过击杀敌方玩家来获得积分。15分钟后积分更多的一方获胜

  [参加条件]
  25级开启多人战场狭路相逢。

  [开启时间]
  每天晚上19:00-21:00,和英灵山谷每日轮换开放。

  [人数限制]
  每一方15人/双方阵营。

  25-29级、30-39级、40-49级、50-59级、60级一共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的玩家只能够匹配到自己等级段的其余玩家。

  [战场概述]

  狭路相逢中的战斗是为了获取积分。双方阵营的玩家从战场起始区域(红方大营和蓝方大营)冲出并占据资源点——中央旗帜,双方的目标就是要尽可能地守住它来获得积分,同时可以摧毁敌方大营内的大旗可以获得积分,大旗被摧毁30秒后会刷新。此外还可以通过击杀敌方玩家来获得积分。15分钟后积分更多的一方获胜。

  [副本规则]
  玩家进入PVP场景(狭路相逢),并在各自的大营中出生,第一个玩家传入后进入准备时间,准备时间90秒,准备时间结束后,战场正式开启,所有玩家可以冲出大营进行战斗;

  1、积分获取-占领中央旗帜

  玩家可以前去占领图中所示的中央旗帜;玩家占领中央旗帜需要右键点击它并且“读条”——8秒内不被打断、不能移动。如果你被打断(比如被攻击),你需要重新右键点击。

  ◆“读条”完毕后,开始倒数,倒数内若被敌方玩家“读条”成功,则开始为敌方倒数;

  ◆倒数60秒后,成功占领中央旗帜,将每5秒提供10点积分,此时敌方玩家可以通过“读条”夺走,在为敌方倒数期间,我方也不会获得积分,在敌方倒数结束前,成功“读条”可夺回旗帜。

  ◆界面右侧将显示中央旗帜的倒数时间;

  2、积分获取-摧毁敌对旗帜

  玩家也可选择前往敌方大营,摧毁如图所示的大营旗帜,需要右键点击它并且“读条“,“读条”规则同上,倒数60秒中没有被敌方夺回,旗帜被摧毁,并获得500点积分,旗帜30秒后将再次刷新,玩家可以多次摧毁。

  3、积分获取-击杀敌对玩家

  击杀一名敌方玩家己方阵营可获得40点积分;

  ◆玩家被击杀后,在半径为5米范围内的敌方玩家恢复最大生命值30% 的血量;

  4、拾取道具

  战场开始1分钟后,在如图所示的两侧的双层高台上,将刷新一个道具,之后每隔30秒刷新一次:

  ◆攻击球:拾取后增加50%攻击力,持续120秒(地图左右台子上);

  ◆移速球:拾取后增加100%的移动速度,持续120秒(地图左右台子上);

  ◆生命球:拾取后增加30%生命上限,并且每3秒恢复2%的最大生命值,持续120秒(地图左右台子上);

  ◆恢复球:拾取后恢复60%的生命(双方大营外边);

  5、玩家死亡

  玩家死亡30秒后将在己方阵营复活高台上复活;

  6、个人积分获取

  夺旗:当夺取旗帜时,在旗帜附近的夺旗方玩家获得20点个人积分(大营的旗帜为大营范围内,中央为台子附近)。

  守旗:当守旗成功时,在旗帜附近的夺旗方玩家获得20点个人积分(大营的旗帜为大营范围内,中央为台子附近)。

  击杀:击杀敌方玩家后,击杀者获得20点个人积分,助攻玩家获得5点个人积分。

  [胜利条件]

  率先获得2000积分的一方获得胜利,如果都没有获得2000积分,则:15分钟后,积分较多的一方将获得胜利,双方积分相同,取较先达到该积分的一方为胜利。

  [活动奖励]

  大量功勋、丹药、草药、阵营战场礼盒(胜利阵营玩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