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09 16:17:53

《神道三国》特色玩法之夜战八方

摘要第一阶段的战斗是为了累计积分,所有玩家在战场出生并且进行混战,成功击杀一名玩家将获得积分,同时可以击杀战场内的怪物来获得积分,并且拾取怪物死亡后掉落的铭牌,然后尽可能的守住铭牌来获得积分。10分钟后,积分总和为前30的玩家将晋级并且传送至下一张地图,其余玩家淘汰获得最低档奖励。

  [参加条件]
    30级开启个人战场夜战八方。

  [开启时间]

  每周三晚上20:00-21:00可以排队进入,进入后不受时间影响。

  [人数限制]
  P1阶段: 60人/混战;P2阶段:30人/混战;P3阶段:10人混战。

  30-39、40-49、50-59、60一共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的玩家只能够匹配到自己等级段的其余玩家。

  [战场概述]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的战斗是为了累计积分,所有玩家在战场出生并且进行混战,成功击杀一名玩家将获得积分,同时可以击杀战场内的怪物来获得积分,并且拾取怪物死亡后掉落的铭牌,然后尽可能的守住铭牌来获得积分。10分钟后,积分总和为前30的玩家将晋级并且传送至下一张地图,其余玩家淘汰获得最低档奖励。

  [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清零,第二阶段的战斗是为了比其余玩家更晚消耗光时间,玩家在第二阶段初始获得20分钟的时间,成功击杀一名玩家将夺取他10%的时间(最低30秒),成功连杀多名玩家将获得额外的时间奖励,同时也可以开启战场中随机刷新的宝箱来获得时间奖励。每一名时间消耗完毕的玩家将直接淘汰并且获得奖励,最后剩下的10名玩家晋级并且传送至下一张地图。

  [第三阶段]

  第二阶段清零,第三阶段的战斗是为了累计积分,成功击杀一名玩家将获得10点积分,击杀头顶“杀”字的玩家能获得15点积分。玩家也可以击杀怪物来获得1点积分,击杀系统指定数字的怪物来获得3点积分,成功击杀指定数字的玩家或者怪物后系统将重新分配数字,15分钟后,根据积分的高低依次给予奖励!

  [副本规则]

  [第一阶段—铭牌之争]

  玩家进入PVP场景(夜战八方),进入战场的玩家随机出生在这块地图的某个位置,第一个玩家传入后进入准备时间,准备时间90秒,准备时间结束后,第一阶段正式开始,持续10分钟;

  1、积分获取

  玩家可以通过击杀精英怪物、携带精英怪物掉落的铭牌、击杀玩家来获得积分;

  ◆击杀精英怪物:在副本的中游荡有10只精英怪物,玩家每击杀一只精英怪物,将获得2点积分,精英怪物死亡1只,10秒后,将在随机位置刷新1只,保持副本中一共不会超过10只精英怪物;

  ◆携带铭牌:每1只精英怪物有50%的几率掉落1块铭牌,掉落的铭牌无归属,所有玩家可以点击(不需要读条),点击后立即拾取,玩家每携带铭牌30秒将获得2点积分,当副本中一共出现20块铭牌时,精英怪物将不再掉落铭牌,每一名玩家携带的命牌数量不限;

  ◆击杀玩家:玩家每击杀掉1名玩家,将获得10点积分。

  2、拾取道具

  第第2/4/6/8分钟时,将在战场的随机位置刷新5个道具,5个道具在以下三种道具中随机,具体如下:

  ◆攻力球:攻击力增加50%,持续120秒;

  ◆移速球:移动速度增加100%,持续20秒;

  ◆回血球:恢复生命上限的60%;

  3、玩家死亡

  玩家死亡10秒后,将在地图的随机位置复活。

  4、晋级与淘汰

  10分钟后,积分前30的玩家晋级,其余玩家直接淘汰并且获得奖励。

  [第二阶段—时间之争]

  成功通过第一阶段的玩家,将被传入阶段二的副本地图,一阶段的所有积分清空,玩家获得20分钟的倒计时,时间按照真实速度流逝,时间耗尽将直接淘汰;

  1、增加时间

  玩家可以通过击杀玩家、开启宝箱、连杀来增加时间;

  ◆击杀玩家:玩家成功击杀一名玩家,将夺取被击杀玩家时间的10%,最低夺取30秒;

  ◆开启宝箱:每分钟将在地图的随机位置刷新5个宝箱,右键点击读条3秒开启宝箱(“读条”——8秒内不被打断、不能移动。如果你被打断(比如被攻击),你需要重新右键点击),奖励该玩家1分钟;

  ◆连杀玩家:连续击杀3/5/10名玩家,系统将给予2/4/8分钟奖励(死亡将清空连杀数)。

  2、玩家死亡

  玩家死亡后失去10%的时间(最低30秒),并且掉落一颗恢复珠,给予靠近的一名玩家回复60%的最大生命值,10秒后复活在战场的随机位置。

  3、系统BUFF

  第二阶段开始后,系统将立即给所有玩家发放一个BUFF,该BUFF提高伤害30%,每秒掉血1%,持续90秒,之后第3/6/9/12/15分钟,将再次发放该BUFF;

  4、晋级与淘汰

  时间消耗完毕将直接淘汰,最后剩下的10名玩家晋级。

  [第三阶段—逐对猎杀]

  成功通过第二阶段的玩家,将被传入阶段三的副本地图,二阶段的所有清空;第三阶段持续15分钟;

  1、积分获取

  玩家可以通过击杀玩家、击杀怪物来增加积分;

  ◆逐对击杀:系统将随机给玩家分配非自己的头顶“杀”字玩家和怪物,怪物3分,玩家15分,成功击杀该数字的玩家或者怪物,系统将重新分配一个“杀”字给该玩家;

  ◆随意击杀:玩家还可以随意击杀其余数字的玩家来获得10分;随意击杀怪物获得1分

  ◆击杀阵神:击杀阵神后获得大量分数

  2、玩家/怪物死亡

  玩家/怪物死亡10秒后将复活在战场的顶部。

  [最终胜利]

  时间结束后,将根据积分高低进行名次排列,积分相同,取先达到该积分的名次更高。

  [活动奖励]

  大量功勋、绑银、P3阶段获胜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夜战八方礼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