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09 15:56:48

《神道三国》野外玩法摸金寻宝

摘要摸金寻宝是玩家根据自己背包中藏宝图给的线索到指定地点获取宝物的玩法,玩家完成藏宝图给的任务后,会触发不同的事件,玩家可通过这些事件获取奖励。

  [玩法介绍]

  摸金寻宝是玩家根据自己背包中藏宝图给的线索到指定地点获取宝物的玩法,玩家完成藏宝图给的任务后,会触发不同的事件,玩家可通过这些事件获取奖励。

  [参加条件]

  1、背包里有藏宝图(不可堆叠)。

  2、摸金寻宝活动中藏宝图最低使用等级为30级。

  3、藏宝图每天使用次数上限为20次。

  [玩法详情]

  1、右键点击使用藏宝图,玩家获得一个任务。

  2、玩家可以触发如下挖宝事件:

  直接获取宝箱。

  挖出普通怪物

  挖出boss

  挖出寻宝副本

【奖励说明】    有几率获得草料、蒙面巾、押镖令、珍稀强化道具、高级装备制作材料。[奖励说明]    有几率获得草料、蒙面巾、押镖令、珍稀强化道具、高级装备制作材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