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09 15:53:14

《神道三国》野外玩法锄强扶弱

摘要锄强扶弱活动是环任务类型的日常活动任务,前往洛阳名捕贼曹掾处传送至相应地图锄强扶弱任务管理人处开始锄强扶弱日常,完成任务次数达到一环时会获得奖励。

  [活动介绍]

  锄强扶弱活动是环任务类型的日常活动任务,前往洛阳名捕贼曹掾处传送至相应地图锄强扶弱任务管理人处开始锄强扶弱日常,完成任务次数达到一环时会获得奖励。

(锄强扶弱介绍)(锄强扶弱介绍)

  [参加条件]

  单人:

  1、玩家等级达到20级以上。

  2、只能单人参与。

  3、玩家每天每次活动最多能完成15次锄强扶弱任务。

  4、每完成一环任务可获奖励(5次任务为一环),获得奖励的等级由每环任务完成的情况而定。

  5、每个任务位面均有时间限制,完成一环任务的时间没有限制,但第二天进度会清零。

  6、目标地图为:20-洛阳城郊。

  组队:
    1、玩家等级达到30级以上。

  2、任务由队长接取,任务进度由玩家个人保存。

  3、玩家每天每次活动最多能完成15次锄强扶弱任务。

  4、每完成一环任务可获奖励(5次任务为一环),获得奖励的等级由每环任务完成的情况而定。

  5、每个任务位面均有时间限制,完成一环任务的时间没有限制,但第二天进度会清零。

  6、目标地图为:30-岘山,40-乌巢,50-荆州北。

  [玩法介绍]

  1、在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可于洛阳名捕贼曹掾处对话,玩家根据自身等级通过名捕贼曹掾选择传送到相应地图锄强扶弱任务管理人处,领取任务开始活动;也可自行前往锄强扶弱任务管理人处领取任务。

(锄强扶弱接引人)(锄强扶弱接引人)

  2、玩家到达目标区域后触发进入位面,任务内容有以下几种:

   击败山贼:击败准备袭击村民的山贼团即可完成。

    威慑恶人:恶人慑于玩家侠义之气,跪地求饶,玩家与NPC对话即可完成。

     封印妖魔:进入位面获得定身咒技能,有妖魔破封而出,玩家需要在削减妖魔血量剩下30%后,使用定身咒,再将妖魔推入法阵中,完成封印。妖魔存在有时间限制,时限一到,若玩家没有将妖魔定身,妖魔会直接逃离消失。

  净化怨魂:进入位面后获得往生咒技能,被妖魔袭击的村民死后化为怨魂,不入轮回,玩家将村民怨魂血量削减至30%后,使用往生咒净化怨鬼魂魄,送入轮回。

  拯救村民:进入位面,发现有村民受伤,流血不断,需要在时间限制内寻找止血草药救治村民,草药旁可能有野兽守护。

  保护商队:进入位面,远足商人误入妖邪之地,妖物不断袭来,玩家需保护商队不受妖物伤害掠夺,商队NPC有血量限制。

  [奖励说明]

  每环奖励共有6种情况,奖励等级分6等:

  0次完成给予绑银和一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一)。

  1次完成给予绑银和一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一)和一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二)。

  2次完成给予绑银和一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一)和两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二)。

  3次完成给予绑银和一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一)和三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二)。

  4次完成给予绑银和一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一)和四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二)。

  5次完成给予绑银和一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一)和五个相应等级锄强扶弱礼袋(二)。

  各等级的锄强扶弱礼袋更有几率开出高级藏宝图、强化材料、和高级装备制作材料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