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巨作 再续神奇 龙族世界-神兵OL永久免费
  《龙族世界—神兵online》已于9月10号中午12点30分正式开启内测。
  《龙族世界—神兵online》是一款以中国历史上著名的炎皇蚩尤之战为题材,结合了中国古代历史和中国古代神话中四神兽传说研制而成,是款永久免费的奇幻MMORPG游戏。
   游戏多种战略系统更加符合国内游戏玩家的口味。如公会系统,任务系统,PK系统,国战系统等,完美的结合在一款游戏当中让玩家加入黄帝教派或蚩尤教派,在游戏中完成不同的任务来协助己方部族取得土地的占有权。玩家感受到人与人,帮会与帮会,国家与国家之间合作与战斗所到来的不同的感受。
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51319865
第一时间提出您的问题
客服传真:(010)51319860
账号服务需要通过传真发送身份信息

客服论坛:点击进入
快速入门 提问秘笈 积分规则
你问我答解疑难 玩家互助赢积分
 
全部问题 高分问题 疑难问题 推荐问题 已解决问题  
☆ 积分说明 ☆
  积分不仅是您对游戏了解程度的体现,您还可以通过积分换取电话卡、游戏点卡等各种物品哦,想要赢取更多积分,就努力参与问答吧。
本周推荐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