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神兵传奇》揭秘十大兵器之虎魄真身
新浪游戏  2012-11-01 11:06

 《神兵传奇》以战乱纷飞的五胡十六国为背景,在这里人们信仰着各种兵器,兵器就像具有灵性的战友,比宠物更为忠诚、威力超猛、专攻强大,若能拥有一把神兵或魔兵在手即可铲平神州,横扫天下,这种快意无法言喻,或许“虎魄重光,天地称皇”多少能让我们明白武林群雄渴望它的原因。而虎魄正是十大神兵中最为暴戾的一把刀,但又带着人类般矛盾的情感。暴戾尚可理解,可兵器何来人类般的情感呢?下面就与各位说说虎魄的前世今生:

  神兵传奇最新图片

  虎魄“前世”:

  说起虎魄的前世,不得不先说它的铸造者蚩尤。因为《神兵传奇》中每一把兵器都有自己的性情,它们的性情是制造者的性情赋予的。对于虎魄而言,它的暴戾“脾气”与蚩尤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蚩尤生性凶残,给天下带来了无尽灾难。为让苍生得以安宁,轩辕帝亲自讨伐蚩尤,蚩尤节节败退,某日发现天外异妖,异妖凶残无比,嗜食人肉,更能吞皮化骨。蚩尤知道炼此妖物,必成神兵。于是蚩尤饲养妖兽,以人肉给妖兽喂食,最后不惜杀妻噬子做妖兽的饲料。异妖吞食了万人后,化为奇石。蚩尤欲炼此石,异妖却反噬蚩尤,蚩尤的座骑“战虎”救主心切,立即将异妖吞噬。但蚩尤无视战虎忠义,一手将战虎的身骨从体内抽出,战骨与异妖化成一体,终于练成了神兵虎魄!

  然而虎魄越战越凶,最后反伤其主。蚩尤邪气入体,经脉尽碎,从此虎魄被称为最凶中之凶的神兵,而虎魄在继承主人凶暴性格的同时,也因为异妖和战虎的遭遇让它产生了背叛主人的想法,于是有了矛盾的人类情感。

  神兵传奇最新图片

  神兵传奇最新图片

  虎魄“今生”:

  若非虎魄反伤主人,蚩尤的虎魄未必会败给轩辕帝的太虚,而今,《神兵传奇》的玩家们将再度迎来虎魄重光之日,仿佛时光倒流,太虚与虎魄终免不了被新的主人持有,也终躲不过一场千年后的宿命比拼!究竟这一次谁会掀起武林传奇?作为蚩尤的传人和轩辕帝的传人,谁又会更胜一筹?这些都将交由玩家们亲身续写……

  虎魄激战:

  神兵传奇最新图片

  神兵传奇最新图片

  虎魄档案:

  代表:凶暴

  武功:吞天灭地七大限(吞天、灭地、烈火、冰雹、风暴、山崩、破海)

  原主:蚩尤

  属性:战斗辅助型(威能对战斗增添有利因素)

  威能:吸取敌人血肉精华

  材料:天外异妖与蚩尤战虎融合的战骨

  十大神兵小常识:

  天神兵,乃神造之物,降世目的、功效各有不同,既有为救赎苍生,亦有只为彰显其无尚神威。每一柄神兵都包含了神的无穷睿智与威能,只要成为兵主,与神兵心意相连、人兵合一,便能发挥兵中三界动容的惊天威能,故而得以传颂于世。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