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鱼传说>>正文>>

新浪游戏  时间:2017-01-04 17:51:23

《人鱼传说》装备之属性选择技巧攻略

《人鱼传说》关于装备属性方面的选择大体上 相信玩过游戏的人多少都会懂一点。在这里我要补充一下,在选择装备的上面以及卓越属性上面就稍微有点讲究了。

                      

  人鱼传说装备属性选择篇

  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玩了这么久对游戏内装备属性选择的一些心得。

  当然有不好的地方 还请各位大神老手多多指教~!

  这游戏关于装备属性方面的选择大体上 相信玩过游戏的人多少都会懂一点。在这里我要补充一下,在选择装备的上面以及卓越属性上面就稍微有点讲究了。

  首先装备颜色选择

  这个毋庸置疑是这款游戏中的装备当然是各职业中的橙色装备最好。

  装备卓越属性选择其次再从中选择其他属性。其次再从中选择其他属性。

  目前我所知道的能获得的卓越属性分别有:

   1,增加一定数值的攻击。

   2,增加一定数值的双防。

   3,增加受到致死伤害的时候一定几率完全抵挡本次伤害并且恢复一定的血量冷却时间是1分钟。

   4,被攻击一定几率获得回春效果,每3秒恢复一定数值的血量持续9秒。

   5,攻击时有几率造成一定属性的属性伤害,比如火焰,神圣之类的伤害。

   6,攻击时有几率造成敌方流血,每3秒造成一定数值的持续掉血持续9秒。

   7,增加一定数值的命中。

   8,增加一定数值的暴击。

   9,被攻击的时候反弹对方伤害这里的数值最低25 最高好像是100点。

   10,就是增加一定属性的属性[


】比如这种。

  

   卓越属性的选择方面以及可叠加的卓越属性和不可叠加的卓越属性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本人得出以下结论。不准的还请大家指出来。

  可叠加属性如下:

  增加一定数值的攻击和增加一定数值的双防以及攻击时有几率造成一定属性的属性伤害还有增加一定数值的命中和暴击 都是可以叠加的。

  不可叠加属性如下:

  被攻击获得回春效果以及受到致死伤害和攻击时造成敌方流血。和被攻击时反弹数值给对方, 这几个效果都是不会叠加的 取的最大值和最大几率。

  综合以上所属,我觉得在选择装备上 第一肯定是橙色 第二优先选择增加攻击 双防 和攻击有几率造成一定的属性伤害和命中暴击。这几类都是很有作用的 当然还可以在此基础上选择永久增加自身属性的卓越属性 当然攻击 暴击 闪避 命中 这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另外本身自带追加属性的装备大家也可以留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