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鱼传说>>正文>>

新浪游戏  时间:2017-01-04 17:46:19

《人鱼传说》蓝钻获取玩完整攻略

人鱼传说:所有包括花钱和不花钱的蓝钻获得途径目前已知的,如有遗漏的欢迎各位补充。

  人鱼传说:所有包括花钱和不花钱的蓝钻获得途径目前已知的,如有遗漏的欢迎各位补充。

  花费获取蓝钻 途径吐下:

  1:投资计划,30天月卡和永久月卡 只要游戏一直在正常运营那你就可以永久每天领取120蓝钻。月卡是当天激活开始计算30天以内每天100蓝钻 不可累计到第二天领取。购买2种月卡分别立刻获得300和980的蓝钻。30的月卡不可叠加购买只能一个月一个月的购买。目前如果2种都购买一个月累计下来获取的蓝钻数量是:6600蓝钻 数量是相当可观的,有钱的可以适当小小的充值娱乐一下。

  2:成长基金,作为一个如果安心长期玩游戏的一点点小的投资总是没错的 只需要500红钻 也就50块钱 不多。从30级开始领取返利 一直返到200级每10级领一次。一共是5000蓝钻。

  免费不花钱获取蓝钻 途径如下:

  1:登录活动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你进入游戏的第十四天有1000蓝钻。

  2:阳光海滩除了能获得一定的经验意外 每天的第一次做下里面的任务 有45蓝钻。

  3:嘉年华也能获得一定的蓝钻 但是数量不多 貌似是5到15左右 有时间的小伙伴也可以碰碰运气。

  4:水晶迷阵,个人强力推荐这个必做。最好开个小号或者找个一起玩的伙伴 这个活动需要100级。这个活动最好是等活动时间所显示的双倍时间再去做。蓝色的是蓝钻 黄色的是金币 红色的是经验。新区冲级的玩家可以考虑采集经验 20个大的差不多能有2000多万的经验。金币也是很可观的,不过个人还是建议蓝钻为主 毕竟蓝钻可以买到很多物品 增强战力嘛 好了说下做这个的小攻略:需要2个伙伴配合 大的水晶在最中间,中间有个BOSS 无敌的 打不动他的 但是他伤害也不算高。不过还是需要一定的属性支持。废话不多说,1个伙伴站在中间吸引BOSS的火力。另外一个伙伴趁机采集大的水晶。差不多1分钟能采集2到3个不等。每人每天累计采集20次。双倍只有2个时间段 每次15分钟 所以需要伙伴们自行安排商量。20次大的蓝色水晶 采集完 那你每天就是200蓝钻。平时不是双倍时间段也可以采集 不过就只有100蓝钻了。

  5:每日签到免费获取蓝钻的数量依次是 50 50  80  80  120  120  200   7天累计700蓝钻。

  6:在线奖励也有少许蓝钻奖励。

  7:目前VIP每日奖励 只有白银VIP每日奖励20蓝钻 1个月下来累计是600蓝钻。

  8:天梯比赛,从青铜开始计算 每晚领取20蓝钻 升级段位当然每晚领取的蓝钻奖励也会增加 按照最低计算 一个月累计是600蓝钻 最高段位是钻石每日100蓝钻 一个月累计是3000蓝钻。

  9:公会每日签到有35蓝钻。如果你的公会是第一公会 每日还可额外领取50蓝钻。会长比会员每天额外还有50蓝钻奖励。每个周二和周四公会争霸结束以后当你的个人贡献达到500即可在城池福利中额外领取30蓝钻。另外公会等级越高领的蓝钻也就越多 各位小伙伴要努力提升公会哟。

  以上就是目前本人所知道的所有花钱和不花钱获取蓝钻的途径,如有遗漏欢迎补充~!祝愿大家包包早日装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