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鱼传说>>正文>>

新浪游戏  时间:2016-12-28 15:26:37

人鱼传说天赋技能加成效果分享

今天专门搞了个人鱼传说110级的战士号测试了一哈关于天赋里面技能加成伤害是否有效果,结果发现还是有效果的。目前只测试了战士裂地斩这一个技能。

  今天专门搞了个110级的战士号测试了一哈关于天赋里面技能加成伤害是否有效果,结果发现还是有效果的。目前只测试了战士裂地斩这一个技能。

  没点天赋前,裂地斩1级的伤害基本上在6800左右。

  点了5点伤裂地斩天赋点后技能伤害还是有明显的变化,提升到了1万左右。

  点满5点天赋点的加成效果应该是


但实际效果只有3000左右,这说明这个技能加成

  不是无视防御的,也就说不是真实伤害。这个相信大家都能理解。

  后续会继续跟上其他技能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