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鱼传说>>正文>>

新浪游戏  时间:2016-12-23 16:06:25

人鱼传说深海试炼通关攻略

深海试炼 产出翅膀幸运石,远古水晶,羽化石。打得层数越多产出越多。每次10个怪,个别层会出宝箱,或者单个boss。都很好打。1到15层 二阶幸运石,20层以后层数是5的整倍数,才有幸运石,和图纸,总共50层,最后一层出六阶翅膀图纸

  深海试炼 产出翅膀幸运石,远古水晶,羽化石。打得层数越多产出越多。每次10个怪,个别层会出宝箱,或者单个boss。都很好打。

  1到15层 二阶幸运石,20层以后层数是5的整倍数,才有幸运石,和图纸,总共50层,最后一层出六阶翅膀图纸

  操作:

  低层直接挂机打。挂机不行就只能手动了

  打之前,可以找公会里面等级高的兄弟给套buff,就更简单了。

  怪移动速度慢,秀操作的空间特别大。

  法师 尽快把怪拉拢,拉开距离,先冰球减速,暴风雪砸,怪走近后给个2技能,贴近后在踩地板。走几步,重复。如果怪输出高,可以看时机开盾,或打完一套后闪现。

  战士  拉拢怪,挂机打就是了,如果顶的住就在挂机设置把狂嘶怒吼关了。注意打一会儿就走一下位,不然打死9个还有一个半血的话,你时间是不够的

  技能:非大rmb玩家,建议在天赋把3技能点满。这个技能使用频率非常高。

  装备:

  优先考虑 吸血 和加元素伤害,概率性加伤。

  宝宝:云枭

  如果你输出最大化还是时间不够,就放弃吧,明天再来。

360截图20161116015131212.jpg
360截图20161116022138941.jpg
1112.jp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