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鱼传说>>正文>>

新浪游戏  时间:2016-12-13 10:58:25

人鱼传说如虎添翼的图鉴系统攻略

很多新手玩家或者对游戏不够了解的玩家可能会忽略了猎魔系统,那么楼主就跟大家分享分享

  很多新手玩家或者对游戏不够了解的玩家可能会忽略了猎魔系统,那么楼主就跟大家分享分享

  一丶猎魔是什么啊?图鉴又是干嘛的呀?怎么得到啊?

一丶猎魔是什么啊?图鉴又是干嘛的呀?怎么得到啊?

  1,游戏右下角清清楚楚写着   

  2,猎魔系统就是收集图鉴,既有野外收集也有副本收集,收集之后还可以装备,各个地图的图鉴收集达到一星和五星有属性加成图鉴装备只有装备之后才有属性加成,还有猎魔师等级,等级越高加成也越多噢。所以前期最重要还是先收集各图鉴都达到一星,在这个基础上再来慢慢升星,5星的属性可是非常可观的。

  二,猎魔系统到底有多大用处

  1,图鉴不仅可以加强对应的属性,对于战力的提升也有很多大帮助,一张图鉴大神的图说明一切

  有木有很羡慕,快动起手来吧,图鉴大神之日可待!!

  三丶图鉴的获取

  1,击杀对应的怪物就有几率获得相应图鉴(爆率不是很高噢,尤其副本图鉴想收集到五星不容易噢)

  2,玩家利用空闲时间挂机刷图鉴,建议角色等级至少比对应的怪等级至少多10级以上,这样刷怪的效率才有保证。还有切记长时间刷不出图鉴建议换点刷或者重新登入游戏,当然运气好的玩家,几个小时就有好几十个图鉴了。

  3,至于猎魔等级,聪明的玩家选择了多开,利用小号刷低等级的图鉴来升猎魔等级。当然不同级别的图鉴加的猎魔等级经验值也不同,高等级的图鉴加的经验值自然更多。图鉴刷到五星多余的图鉴全部都能用来提升猎魔师等级,一点也不用担心浪费。然而懒惰的楼主猎魔师等级还是一级

  总之,猎魔系统的提升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一个考验人品的地方!!

**图片20161209213211.png
**图片20161209211713.p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