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鱼传说>>正文>>

新浪游戏  时间:2016-11-15 11:36:50

《人鱼传说》日常活动:阳光海滩赚经验

阳光海滩无等级限制,活动开启时点击界面中的“阳光海滩”图标即可参与,欢迎每一位玩家的到来。开放时间为每日12:30-13:00、17:00-17:30,两个时段,一个小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那是儿时最初的梦想。现如今的世界到处充斥着激烈的战争,苍洋大陆之上尔虞我诈,纷扰不休,疲于奔命的你是否也想寻一处安憩之地,享受人生?那就来《人鱼传说》()阳光海滩体验放松的生活,晒着日光浴,轻松赚经验,更有魅力时装,惊艳全场!

  《人鱼传说》官网:http://ry.youxi.com

  阳光海滩无等级限制,活动开启时点击界面中的“阳光海滩”图标即可参与,欢迎每一位玩家的到来。开放时间为每日12:30-13:00、17:00-17:30,两个时段,一个小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海量经验 静候君至]

  进入阳光海滩后,每10秒就能够获得一定经验值。就算只是闲来无事串个场,也照样能把所有经验坐收其中。无需战斗,无需操作,只要你在,经验自动双手奉上!

  [海滩任务 丰厚奖励]

  在阳光海滩,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完成20个由NPC发出的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赠海量金币和蓝钻奖励,20个任务全部完成后更能获赠一个海滩椅!奖励如此丰厚,谁能不心动呢?


  [沐浴日光 经验加成]

  使用海滩椅,享受日光浴,可以获得10%的海滩经验加成。完成20个海滩任务后所获赠的海滩椅,还能帮你额外收获20%的经验加成哦!


  [海滩时装 魅力无限]

  想要拥有更时尚的时装,做海滩上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人物?当然可以!只要成为VIP,就可以拥有性感的海滩时装,让你成为海滩Super Star!

      激烈的战斗之余享受日光的温柔,躺收经验,美哉美哉!偷得浮生半日闲,《人鱼传说》阳光海滩,等你来玩哦!

   《人鱼传说》官方网站:http://ry.youxi.com

  《人鱼传说》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ycs2016

  《人鱼传说》官方微信:rycso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