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鱼传说>>正文>>

新浪游戏  时间:2016-11-09 17:04:08

《人鱼传说》职业设定

  1。战士

  角色背景:战士,以力守护同伴,玩家扮演的主角之一。在众神消失,海族妄图霸占世界杀尽人类时带头扛起大旗,凝聚被海族逼迫得四下逃窜的人族们,将他们团结在一起。曾以一己之力覆灭了一个海族军队,被当时的人们冠以“杀神”的称号。大破灭时代中保护人族度过了最危急的时刻,是破灭初期人族扛鼎的人物之一。

  角色特性:具有极高的防御力和生命值,在机动性、控制性上略有不足。上手难度低,适合大多数的玩家。


  2。 枪手

  角色背景:枪手,杀敌千里之外,玩家所扮演的主角之一。与术士是挚友,在听说术士加入了铁血的阵营保卫人族时,带领自己的团队投奔了铁血,贡献出了无数的科技结晶。让人族在战场中拥有了更大的存活希望,曾于千里之外一枪点杀敌将,大败海族军团。即使是千年之后,谈起当年的游侠,海族依旧闻名色变。

  角色特性:拥有所有职业中最高的攻击力和机动性,在控制能力方面也表现不俗。缺点也很明显——极低的生存能力和防御能力。综合而言,枪手的上手能力要求很高,想要体验高伤害带来的快感,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


  3。牧师

  角色背景: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玩家所扮演的主角之一。在曾经铁血被海族下黑手重伤不起,导致人族被海族逼至绝境时以强大的法力起死回生。将铁血的性命挽救了回来。之后更是数次与死神争夺灵魂,保佑人类即使是在大破灭时代也未曾灭绝。有传闻,她是生命女神眷顾的人类,拥有绝对逆天的治愈能力。

  角色特性:牧师不仅是治病救人的良医,同时也拥有很高的生命属性和防御能力。其在机动性和控制力方面首屈可数,能够在第一时间赶到队友身边。作为牺牲,牧师的攻击能力较弱,需要队友的配合才能最大发挥牧师的能力。所以牧师对玩家的操作和意识有较高要求。


  4。 法师

  角色背景:法师,超然世外的魔法师,玩家所扮演的主角之一。在铁血高举大旗时自觉地站出,结束了原本的隐居生活,毅然加入了对抗海族的战斗中,是当时少数会魔法的人。为了守护人族,术士将自己百年的研究成果全部贡献了出来。后来更是以逆天之能扭转乾坤。保护人族从大破灭那场可怕的灾难中存活下来。

  角色特性:法师的能力分布最为平均。他在生命值、机动性、伤害或防御上都可圈可点。似乎法师是一个近乎“中庸”的职业,但凭借游戏中的系统,玩家可以凭借自己的理解强化法师的不同属性。所以法师这一职业拥有极强的可塑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