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神秘商店恶灵宝盒资料

新浪游戏 2009-08-10 15:23

恶灵宝盒

  点击鼠标右键使用。[该物品无法丢弃/贩卖给NPC,可交易给其他玩家]

恶灵宝盒
1号恶灵宝盒(刀)(3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飞翔刀(正邪均可使用)。
2号恶灵宝盒(刀)(4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金玉花翎刀(正邪均可使用)。
3号恶灵宝盒(刀)(5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破风(正邪均可使用)。
4号恶灵宝盒(剑)(3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流光剑(正邪均可使用)。
5号恶灵宝盒(剑)(4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天魔流星剑(正邪均可使用)。
6号恶灵宝盒(剑)(5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碧血剑(正邪均可使用)。
7号恶灵宝盒(枪)(3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天铘枪(正邪均可使用)。
8号恶灵宝盒(枪)(4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八卦太和枪(正邪均可使用)。
9号恶灵宝盒(枪)(5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龙胆亮银枪(正邪均可使用)。
10号恶灵宝盒(弓)(3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天籁麒麟弓(正邪均可使用)。
11号恶灵宝盒(弓)(4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碧血磐云弓(正邪均可使用)。
12号恶灵宝盒(弓)(5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异彩神弓(正邪均可使用)。
13号恶灵宝盒(医)(3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鬼头杖(正邪均可使用)。
14号恶灵宝盒(医)(4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修罗杖(正邪均可使用)。
15号恶灵宝盒(医)(5转) 内含一把恶灵的仁者神杖(正邪均可使用)。
物品名称 职业 使用等级 属性 最少伤害值 最高伤害值 命中率 文字说明 转职
恶灵的飞翔刀(3转) 6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275 297 75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3
恶灵的金玉花翎刀(4转) 8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339 361 80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4
恶灵的破风(5转) 10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411 433 85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5
恶灵的流光剑(3转) 6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280 302 78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3
恶灵的天魔流星剑(4转) 8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342 364 84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4
恶灵的碧血剑(5转) 10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404 426 90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5
恶灵的天铘枪(3转) 6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285 307 75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3
恶灵的八卦太和枪(4转) 8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346 369 80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4
恶灵的龙胆亮银枪(5转) 10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408 431 85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5
恶灵的天籁麒麟弓(3转) 6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287 312 90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3
恶灵的碧血磐云弓(4转) 8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356 382 120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4
恶灵的异彩神弓(5转) 10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418 444 120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5
恶灵的鬼头杖(3转) 医生 6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258 273 70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3
恶灵的修罗杖(4转) 医生 8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300 315 75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4
恶灵的仁者神杖(5转) 医生 100 武功攻击力130%毒属性14阶段 344 359 80 毒属性10+4阶段攻击力增加42在线可以使用3小时的附有恶灵属性的武器,装备后无法取下并且开始计时(离线后停止计时)可以强化,不可合成赋予属性。不可使用解除符,不可绑定,不可使用取玉符,黄玉符,水晶符进行强化。可以出售给NPC。 5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